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大众参展车型:新甲壳虫敞篷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13:28  新浪汽车
北京车展大众参展车型:新甲壳虫敞篷车(组图)

德国新甲壳虫敞篷

  新甲壳虫敞篷车展现世界顶级设计

  前卫设计确立四座车最新质量标准

  大众汽车新甲壳虫敞篷车的前卫设计绝无仅有,她是生活乐趣的代名词,而不是社会地位的体现。新甲壳虫敞篷车以一种清新而进取的方式反映出历史久远的甲壳虫敞篷车的光辉形象。

  大众汽车于1949年推出甲壳虫敞篷车,这使得许多人驾驶四座敞篷车的梦想首次成为可能。甲壳虫敞篷车在世界范围内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在蓝天下驾驶汽车的乐趣。1980年,甲壳虫敞篷车逐步退出市场,此时她的累计销量已超过330,000辆,而且她早已成为一款代表众多甲壳虫敞篷车驾驶者生活方式的轿车。新甲壳虫敞篷车是对这一轿车理念现代的、精确的诠释。

  在紧急事故中可自动弹出的侧翻保护系统,全天候可折叠车顶以及六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扭力强劲的新甲壳虫敞篷车向人们展示了这款生活型轿车卓越的安全性、舒适性和实用性。

  专为新甲壳虫敞篷车研发的特殊车身漆为生活增添更多色彩:宝瓶蓝、成熟黄和满月色足以窥豹一斑,仅凭其名,即可看出鲜亮的色彩是新甲壳虫敞篷车的魅力所在。

  2.0升汽油发动机与全新6速自动变速箱的完美组合

  将被引入中国市场的新甲壳虫敞篷车将配备2.0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 85千瓦 / 115马力,并配备一款6速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箱。

  覆以织物表面的可折叠车顶的设计和启动方式,是新甲壳虫敞篷车又一技术特色。与早期甲壳虫敞篷车相同的是,这种所谓的软顶在打开时会停于C柱的位置,这使人联想起传统的敞篷车。不过,新甲壳虫敞篷车可折叠车顶的高度却由于Z形折叠设计而大大降低了。

  我们可以通过单手控制车顶前部来打开车顶。如果采用选装的电子液压系统,那么可折叠车顶在按键后仅需13秒即可开启或关闭。一条连续的装饰线使车顶下沿或车窗与车体线条的过渡更加自然。

  自动侧翻保护系统可在0.25秒内被激活

  自动侧翻保护系统已被和谐地集成到敞篷车的侧面。该系统安装在后排座椅靠背的后面。侧翻和碰撞传感器能探测到车辆侧翻的潜在危险,并随即激活保护系统。在这种情况下,两个支架在0.25秒钟内射出,与加固型风挡玻璃框架共同作用,保护乘客安全。

  新甲壳虫敞篷车的被动安全保护装置包括前排和侧向气囊,以及专为该款车设计的吸能侧嵌板。除此之外,该车还配备了值得信赖的主动安全系统。侧气囊、ABS和ESP等都是新甲壳虫敞篷车的标准配置。


德国新甲壳虫敞篷

  技术参数

  发动机直列四缸汽油机

  排量(CC) 1984

  最大输出功率,千瓦(马力)/转速85(115)/5400

  最大扭矩(牛顿.米/转速)172/3200

  变速箱6速手动/自动一体Tiptronic

  驱动方式前轮驱动

  外形尺寸(毫米)4081/1724/1502

  轴距(毫米) 2509

  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秒)12.9

  最高时速(公里/时)181

  外部装备

  卤素前大灯

  前风挡绿色隔热玻璃

  侧窗深色隔热玻璃

  4个铝合金轮毂"Route 66" 6 1/2J X 16

  轮胎 205/55 R 16 91W

  米其林轮胎

  钢制备胎

  内部装备

  真皮座椅

  三辐真皮方向盘

  真皮档把

  可调节方向盘

  前排座椅头枕高度可调节

  主动保护前排座椅头枕

  前排座椅高度可调节

  后排连式座椅不可分别放倒

  安全装备

  电子稳定程序ESP,包括ABS、ASR、EDL

  前排双气囊,乘客座椅气囊配备控制开关

  前排座椅配侧气囊和帘式气囊

  内后视镜防眩目

  操控装备

  空调系统

  电动帆布软顶

  雨水感应器"gamma CD"收音机

  10个扬声器

  前排座椅可电动加热

  遥控中控锁系统

  电动车窗

  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可独立加热

  防盗报警系统

  挡风板

  可加热清洗喷嘴

  前大灯射程可调节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