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娆:曾开车撞过醉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09:29  北京娱乐信报
戴娆:曾开车撞过醉汉(图)

戴娆

  戴娆提醒新手,开车上路慢——慢——慢

  白色的阳光尼桑很适合外表文静、秀气的戴娆。本以为,她的车里应该满是毛绒玩具和女孩子气十足的装饰,可坐进她车里,却只看见一瓶精致的蓝色香水和朋友送给她的“戴福还家、平安吉祥”的红色挂饰。

  阳光里面开个唱

  戴娆开车很自如,老练到无可挑剔。她爱开快车,更让人想像不到,平时开车,戴娆从不会感觉寂寞,堵车时,她可以在车里伴随着自己喜爱的CD一起大声高唱。这自家车中的“个唱”,也不知开过多少回了。戴娆的妈妈最有发言权:“坐女儿的车,闹腾,她总在不停地唱歌。”戴娆却认为,平时自己的性格太沉稳,只有在车里的时候,才能真正在自我空间里释放自己。

  戴娆的阳光尼桑已经跟了她7年,河南、河北她都开车去过,行程也有10万公里,和这辆车可以说是莫逆之交了。当初想买车的一个原因是为了不让妈妈唠叨,因为戴娆拍戏、录音、参加演出,一个女孩子经常走夜路,妈妈很不放心。另外的一个原因就是戴娆与“阳光”一见钟情。

  撞过一个喝酒的

  开了7年车的戴娆如今行车自如,可刚刚上路时她有一次撞人经历,至今记忆犹新。

  那是学完车大约一年半的时候,戴娆开车行驶到五棵松301医院门口,遇到一个喝了酒的小伙子,带着一个小孩横穿马路进了机动车道。小伙子见到车开过来,就带着孩子前躲后闪。

  当时的戴娆还是个开车新手,遇到突发情况不知如何处理,也一个劲儿地随小伙子来回打轮躲闪。躲着躲着,突然,小伙子不见了,只剩小孩在路中间大哭,这可把车里的戴娆吓傻了。戴娆颤巍巍地从车里出来时,小伙子却不知又从哪儿站了起来。到医院一检查,万幸,只是软组织挫伤。从那以后,戴娆就给自己立了个规矩,新手上路,一定要慢!慢!慢!

  歌迷遭到警察追

  戴娆好琢磨,开车的速度,行车的距离,高速路上什么时候可以刹车,什么时候是安全距离,总在她脑子里转。很快,戴娆就成了驾车高手。坐过她车的人,没有一个不夸她技术好的。

  驾车技术好了,戴娆有时就爱开个快车。无意间,还遭到过一次歌迷的“投诉”。一天,戴娆开车行驶在路上,忽然手机短信铃声响了,到了目的地戴娆打开手机一看,短信上写着:“戴娆,我是你的歌迷,在路上看到你后,一直在后面紧追。可我没有追上你,却让警察追上了我。你开车太快了,一定要注意安全。”从此,戴娆开车上路总想着这位歌迷的提醒,尽量把车速降下来。

  帮人停车入了位

  戴娆车子开得好,还特别爱帮忙。一次她去华都饭店办事,车到门口时,被一个准备停车的女孩挡住了路。戴娆也不忙,听着音乐等女孩停好车,让出路来自己再停。

  没想到,眼前的女孩怎么也没法把车停到车位里。女孩见到后面堵了一大串车,于是就更慌了。一切看在眼里的戴娆主动下车来到女孩车前,小声说:“要不我帮你把车停进去。”那女孩看了看和自己一样娇小的戴娆,犹豫了一下,还是让戴娆坐进了自己的车里。只见戴娆利索地挂倒挡,左右各一把轮,车不偏不斜地倒进车位,被堵的司机们一齐鼓起掌来。回想起当时的情景,戴娆说那感觉“太帅了”!耳边一直回响着那个女孩“谢谢了!谢谢了!”的声音。(王微)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