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五款MPV哪款适合你(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09:08  北京娱乐信报

组图:五款MPV哪款适合你(上)

  瑞风:内部空间最大

  

图为瑞风MPV汽车。

  JAC-Refine瑞风,由JAC集团全套引进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商务车生产技术,开创当代多功能商务车的全新概念,在北京,有不少私营业主买瑞风,上班、下班、郊外休闲,任何场合都适合。

  瑞风采用4MPI(G4CS)多点电喷式汽油发动机或D4BF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五速手动变速箱,换挡安静而柔顺,几乎不费什么力气,而在四挡的自动变速箱中,高科技的电子控制系统令挡位切换几乎难以觉察。尾气排放达到欧Ⅱ标准。

  外形上,瑞风短鼻、高底盘的设计接近于传统的轻型客车,车头侧面看上去如同鲸鱼一样,不仅美观时尚,而且非常实用。高速行驶时,它起着稳定车身的作用;在发生碰撞时,它起到吸收碰撞能量,保护司机的作用。

  足够的内部空间是瑞风的最大特色,头部间隙和超高货物的空间,尾门开启时,1.85米的高度让即使1.8米身高的你也能自由进出;5.72立方米的行李厢,最大承载量达1000KG;1.63米的超大内宽,让车内的人活动空间更宽更自由。

  安全性方面,四轮对角度控制ABS防抱死系统,令刹车高效有力,制动时制动器以每秒20次的频率制动,避免了车轮抱死,大大增强了车轮与地面的附着系数,即使在湿滑的弯路刹车,也同样表现出良好的制动性能。车头车尾压力缓冲区、车门侧面防撞梁能够吸收、缓冲来自两侧的冲击,避免伤及车内乘员。

  技术参数:

  长/宽/高(mm)5035/1820/1970

  发动机型式G4JS

  变速器型式五挡手动

  排量(毫升)2351

  最大功率(KW)137/5500

  最大扭矩(N.m)197/2500

  油耗(L/100km)10

  轴距(mm)2810

  途安:3个版本可选择

  

图为途安MPV汽车。

  在紧凑型MPV领域,大众发布了途安,这是大众继夏朗MPV之后的第2款多用途车。它面向的是以休闲,实用为购车目的的用户群。

  途安有3个因装备或者是装饰不同而有所区分的3个版本,有3款FSI以及TDI引擎可以选择,马力范围从100匹到136匹。而在这个紧凑MPV市场最独树一帜的是所有的FSI以及TDI引擎都配备标准的6速变速器,而且如果需要,还可以选择全新的6速自动变速器,博采手动变速器的各种优势,将自动变速器变得更加完善。

  车内标备是5个座椅,却为用户设计了大量非常实用的各种布局方案。第2排的3个独立座椅,这3个座椅可以非常容易地进行重新组合,折叠或者是全部移走。2个全尺寸第3排座椅可以折叠后完全置于地板下,第3排座椅是花钱的选择配置。

  看过途安,就能体会出休闲车的概念。进入车内,有超过39个不同大小的贮物空间供用户放上一些必须的物件或一些琐碎的小东西。这些贮物空间几乎散布于整个车厢,在座椅下面,在控制台中央以及顶部,在仪表台,在门边以及后面的贮物区内,而且每排座位的椅子上都有杯架,非常方便。同时,遥控中控锁,遥控电子加热外后视镜以及电动前门车窗等一应俱全。

  安全性方面,除了保护第1排以及第2排乘客的前座以及侧面的安全气囊以外,还有主动前座头枕,膝部以及肩部安全带也提供给所有7个座位以保障所有乘客的安全。

  技术参数:

  发动机型式直列4缸

  长/宽/高(mm)4391/1794/1652

  变速器型式6速手动或自动

  排量(毫升)1598

  最大功率(KW)85kw(115ps)/5800rpm

  最大扭矩(N.m)155Nm/4000rpm

  油耗(L/100km)7.4

  轴距(mm)2677

  (信报记者 贾艳)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