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款产品登场 海南马自达闪耀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14:25  新浪汽车

  即将开幕的第八届北京国际车展上,海南马自达将携04款福美来新贵级和精英级、04款普力马5座手动标准型和7座旗舰型,以及海马销售的新款马自达MPV一同出展,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价值之车”的独特魅力。

  04款福美来新贵级——1.6L市场新剑客

  04款福美来新贵级是海南马自达今年新推出的1.6L车型,从配置上看,04款福美来新贵级在新锐级的基础上,增加了大型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及真皮桃木浅内饰、自动恒温空调、新式中央扶手箱等装备,还采用了福美来全线产品都配备的全新运动化五边形前格栅、新款运动风格白色仪表盘和轮毂、可调节驾驶席及内部多处储物空间的设计等等,是继新锐级之后海马出击1.6L市场的又一利器。

  当初,福美来新锐级以13.36万元低价入市,以高性价比赢得市场,被誉为是“中级轿车平民化的开始”,自上市以来一直处于订单状态,消费者往往要等两三个月才能提车,这样的火爆是此前未曾有过的现象,也因此奠定了海马在该细分市场的优势地位。

  而04款福美来新贵级的推出,更加巩固了海马在1.6L排量市场的领先地位。这也是在车市竞争日渐激烈的情况下,海马采取的应对之策:以更为丰富的产品序列、多样化的选择来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

  04款福美来精英级——高性价比的标杆

  海马04款新车一上市便打出超过20项造车科技与运动美学提升的旗号,实现了运动时尚化、科技化、人性化的三大突破,树立中级车市性价比的新标杆。其中04款福美来精英级在自动挡1.8L排量同级别的中级车中以15.56万的价格,以及浓厚的时尚气息受到“精英”人士的追捧。

  04款福美来精英级全面采用钛银深色内饰风格,在方向盘、中控台、内侧门饰条上均采用钛银元素装饰,白底色仪表盘搭配钛银饰圈,配合运动化五边形前格栅和新款运动风格的轮毂,运动气息由内自外喷薄而出。此外,精英级采用真皮座椅及门内饰,装备了自动恒温空调、可调节驾驶席座椅、CD音响系统及6支高保真扬声器、三探头倒车雷达、带导雨功能电动后视镜等,全方位打造性价比的新基准。

  04款普力马5座手动标准型——SMPV入门级产品

  海南马自达普力马一直以来都是SMPV市场的领头羊,其一举一动对整个市场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3月25日,04款普力马全面上市,价格最低的5座手动标准型仅14.86万,较原来价格区间的下沿低了3万多,被业内称之为SMPV入门级车型。

  普力马5座手动标准型延续了海马一贯的高性价比特征,配备了原装进口马自达FP1.8L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采用了全新运动化前格栅及高散热新款轮毂、钛环白色背景仪表盘、恒温空调、高级网状绒布座椅、8向手动可调驾驶席、双曲率电热除霜后视镜等装备,从而树立了SMPV市场的性价比新基准。

  5座手动标准型的上市,拉低SMPV市场的下沿,也自然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有关专家预测,04款普力马的上市将加快国内SMPV市场的发展速度,带来新一轮的SMPV热潮。

  04款普力马旗舰型——造车科技与运动美学的融合

  在04款普力马7座旗舰型的身上,可以深刻体会到“逾20项造车科技与运动美学的提升”并非虚言。

  除了采用运动型风格前格栅外,04款普力马7座旗舰型还采用了全新运动化包围,降低行进中的风阻,提高整车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国内首款触摸屏式全兼容车载多媒体系统、车载电话系统、方向盘音响、具有按摩功能的副驾驶席、具备电动折叠功能的双曲率电热除霜后视镜、倒车雷达等装备凸现了普力马对于造车科技的运用;此外,跑车风格的白色背景仪表盘、时尚钛银灰色内饰、真皮座椅、自动恒温空调等装备尽显普力马的时尚与品位。

  从入门级车型到顶级产品,普力马的价格区间覆盖14.86万到19.36万,整体配置的升级辅以价格下调带来的是普力马性价比的直升。突破价格壁垒的同时,普力马融合了轿车与MPV的设计风格,更以一款“休闲轿车”的身份出现在消费者面前,相信这也必然加快普力马走入“寻常百姓家”的步伐。

  新款马自达MPV——时尚、动感、多用途并行

  北京车展上,新款马自达MPV还将再度与海马自己生产的产品同台竞技。这款代表了马自达在MPV车型上精深造诣的车型,集时尚、动感与多用途于一身,自02年上市以来受到全球消费者的喜爱。

  新款马自达MPV采用V6 3.0升DOHC 24V发动机,IMCC系统、4TWC催化系统、闭环电控顺序式燃油喷射、爆震循迹反馈控制系统以及SEI独立分缸模块式电子点火,并且排放达到欧III标准,动力、经济、排放一一兼顾,集成了马自达发动机技术精华。

  而在外观、内饰方面,马自达MPV则体现时尚、动感和人性化,真皮座椅、八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真皮可调式三辐方向盘、大型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方向盘集成音响及巡航控制系统、前后独立式手动空调、带电动调节和除霜功能的外后视镜以及自动巡航系统和集成式电子防盗系统的运用,让马自达MPV豪华气息漫溢。同时这款车还将MPV车型的多功能性表现得淋漓尽致,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座椅的创新组合,能够同时满足商务、家用的不同需求。至于安全装备上,四轮ABS+EBD系统加之牵引力控制系统(TCS),配合前排四安全气囊、全车预紧负荷控制式安全带、四门防撞钢梁及防撞夹销以及马自达特有的3H高刚性车身,让马自达MPV的安全性更为可靠。

  此次联合马自达亮相北京车展,可以说是海南马自达对此前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的一次展示,但背后所体现的是海南马自达不断壮大的企业实力、不断深化的行业认识和不断丰富的企业文化,这些是海南马自达对汽车市场发展积极探索的成果,也必将成为海南马自达傲视市场的资本。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