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携04款新品 海南马自达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14:24  新浪汽车

  6月9日,国内汽车界的又一次盛会,第八届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众人期盼的目光中隆重登场,尽管历次国际车展中最出风头的都是一些汽车巨鳄,但在此次北京国际车展上,海南马自达作为近两年国内成长最快的汽车企业之一,此番携04款新车的亮相立即吸引了无数眼球的关注。

  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的诸多展位上,海南马自达04款福美来新贵级和精英级、04款普力马五座手动标准型和七座旗舰型4款产品成为众多观众关注的目标。作为国内中级车市的率先开拓者,福美来一直就以其极高的性价比和优良的综合品质得到消费者的极大厚爱,而普力马也以国内首款SMPV的形象一直牢牢占据着市场,此次海南马自达则是将最新改进升级的04款产品带给车展的广大观众。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04款产品是海南马自达在前一代优秀品质的基础上,进行20余项造车科技与运动美学的提升,将运动时尚化、科技化和人性化三大特征发挥的淋漓尽致。比如此番亮相的04款福美来精英级采用颇具时尚潮流的钛银内饰,而04款普力马旗舰型则配备了国内首款触摸屏式DVD车载多媒体系统以及副驾驶席按摩座椅、一体化钥匙等,体现海南马自达对于汽车科技的应用。

  升级的同时,在价格上04款产品也同样延续海南马自达“一步到位”的定价策略,这也使得其一上市就被誉为中级轿车市场和SMPV市场性价比的新标杆。实际上,海南马自达今年推出了04款新车共有10款,其中福美来5款,覆盖13.36万到18.36万的价格区间;普力马亦是5款,从14.86万到19.36万之间,而至此整个海南马自达产品的序列也得到了进一步完善。而这10款车的价格分布基本上是每5000元一个档次,充分考虑到不同层次消费者的实际需求,能够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这也是海南马自达笑傲车市的又一利器。

  对于此次车展,海南马自达不仅仅看作是产品的展示,更是当作自身发展多年的一次全面亮相。海南马自达广告部相关人士介绍说,此次北京车展海南马自达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力求在广大消费者面前展现一个全新的、成长的、奋进的海南马自达形象,让消费者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海南马自达今年的推广主题“发现生活价值”。

  全新产品全线出击,独到精心的展台布置,全程细致的产品讲解,看来对于此次车展,海南马自达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此次北京车展的亮相,可以说是海南马自达对此前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的一次展示,但背后所体现的是海南马自达不断壮大的企业实力、不断深化的行业认识和不断丰富的企业文化,这些是海南马自达对汽车市场发展积极探索的成果,也必将成为海南马自达傲视市场的资本。

附录参展车型基本信息:

车型

福美来

普力马

 

新贵级(GLS

精英级(DX

手动标准型(GL5

旗舰型(SDX7

发动机

ZM1.6L

FP1.8L

FP1.8L

FP1.8L

变速器

5MT

4AT

5MT

4AT

长×宽×高 mm

4365×1705×1410

4295×1705×1570

4295×1705×1600

轴距 mm

2610

2670

最大功率ps/rpm

96.2/5000

122/6000

122/6000

最大扭距nm/rpm

140.2/4000

160/4000

160/4000

百公里等速油耗L

5.060km/h

5.880km/h

5.260km/h

5.560km/h

市场指导价

14.36万元

15.36万元

14.86万元

19.36万元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