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将军防盗 让你的汽车有保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11:50  新浪汽车
铁将军防盗让你的汽车有保证

本图为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出具的证明

  日前,广东铁将军防盗有限公司所生产的铁将军产系列,被媒体误传在产品抽查中不合格,经过与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核实,与实际情况不符。

  汽车防盗器知名品牌----------铁将军

  广东铁将军防盗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中山市。企业创建于1993年,专业研究、开发生产铁将军系列摩托车、汽车防盗器,品牌铁将军,自建厂以来。公司每年投入巨资进行技术改造。引进各类优秀专业人才和当今一流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选用国内外著名品牌元器件,所以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功能齐全,各项技术性能指标,遥遥领先于国内同类产品,成为国内市场上公认的机动车防盗器首选品牌。市场复盖率达65%以上。在东南亚、中东、澳洲、美洲、欧洲等国际市场上,铁将军品牌也享有很高信誉。出口量每年以80%幅度递增,成为我国机动车防盗器出口量最大的品牌。

  “铁将军”商标和“铁将军牌汽车防盗器”巳被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和广东省名牌产品

  公司现有员工660余人,厂房面12000平方米, 拥有日本进口的全自动贴片机11台、超高精度模具加工中心4台、ICT在线检测仪4台、以及从德国、日本进口的各类超高频、高频试验检测设备。现有各类高中级专业技术人才60多人,形成一支从软件开发到功能、结构、外观等设计的专业化队伍。先后向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申请并获准的专利达139项,获准计算机著作版权两项。公司商标“铁将军”还在马德里公约十一个成员国注册,以及美国、日本获准注册。

  随着公司规模扩大,企业实力日益壮前大,产品的技术含量不断提升,新技术,新材料应用和推广,加快了产品升级换代,进一步确定和巩固“铁将军”品牌在国内外市场领先地位,产品种类已经从车用防盗器拓展到多品种性能优良的车用电子产品,倒车防撞雷达、摩托车数显电子仪表及汽车音响等等。公司置地82亩,投资8000万元,厂房面积65000平米的新工业区巳经封顶,拟建成为我国以及东南亚最大的防盗设备研究、生产基地。

  质量是企业生命,品牌是企业形象,“铁将军”将一如既往,持续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吸纳各类最优秀人才,不断提高质保管理体系,不断研究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产品,让“铁将军”这品牌成为名符其实的著名品牌。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