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大型车展上香车绝不能缺少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08:34  青年时讯

  汽车的流线,模特的曲线。美女身倚名车,更显其气质高贵;名车因为有了美女的映衬,锦上添花,更加闪烁一分人性化的灵动。车模永远是大型车展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风采动人的汽车美女和各款风格迥异的靓车相映生辉,成为车展上最亮丽的一大主题。“车展中有了美女模特的点缀,在汽车原本拥有的刚性中更加入了一丝柔和,可以给人更完美的感官享受。人们在一边看车,一边欣赏着美女,这真是一种人生的享受……”一位经常参加车展的车迷张先生对记者说。

  “车模的选择非常重要。一个好的车模在个性气质上应该和车子的特性风格是契合的,这样才会有相得益彰的效果。车展中可以没有别的,但绝不能没有车模,香车绝不能缺少了美女,这就如同烧菜不能没有盐一样,缺了就淡而无味了。”一位年轻的男车迷如是告诉记者。

  “香车配美女,在当代各类广告视觉印象评比中,肯定位居第一位,所以美女和名车的组合也是十分科学的。它成为一种时尚,一种全新的促销手段,也是商业社会发展的产物,更是一种进步。”一位做广告设计的杜先生这样回答记者的采访。来车展,看车者有之,专程来看美女者亦大有人在。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