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私车牌价“高台跳水”上海私牌拍卖似有“变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14:37  中国汽车报

  5月22日,上海市今年第五次私车牌照无底价拍卖上演了今年以来的首次“高台跳水”,最低中标价比上个月暴跌33400元,为10800元,平均中标价也比上个月下降了11266元。

  来自有关部门的统计显示,本月参与投标的人数为8114人,几乎与上月的投标人数持平,但本月上牌额度放量为6527辆,比上个月净增了1027辆。

  业内人士分析说,许多用户认为上海通用系列车型突然降价将导致国产汽车新一轮降价而采取了观望态度,即使是参与本月私牌拍卖的投标者,绝大部分也将心理价位一压再压,期盼着车价和私牌价“双降”的到来。

  此外,上海市政府发言人焦扬近日的一席话,也让一些上海市民听出了“弦外之音”。焦扬表示,上海采取私牌拍卖是一种阶段性做法,随着上海道路交通情况的逐步改善,一些做法会相应发生变化。 (张煜林)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