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董事长:在中国的发展战略与新政目标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 17:25  新浪汽车

  经国务院批准,《汽车产业发展政策》于今天由国家发改委正式颁布实施。对于刚刚出台的新政策,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墨斐先生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看到新《汽车产业发展政策》的颁布。这清楚地表明了中国政府为建立一个更透明的政策法规环境,以推动中国汽车工业的健康发展而进行的不懈努力。

  我们目前正在研读新《汽车产业发展政策》的具体规定,我们认为新政策将努力实现以下几个目标:

  Ø不仅仅停留在进口汽车零部件的组装,而是促进汽车产业链中高附加值环节的全面发展;

  Ø进一步加强汽车工业的整合,使之具有全球竞争实力;

  Ø创造一个令用户长期满意的消费环境;

  Ø促进中国汽车工业的可持续发展。

  我们认为通用汽车在中国的运作方式和本土化战略与新汽车产业政策积极支持中国汽车工业健康发展的目标是一致的。通用汽车在华的合资企业都是本土的汽车企业。我们从汽车设计、工程、制造、国产化、组装到市场推广、营销以及售后服务都是在国内完成的,这是通用汽车独一无二的运作方式。

  通用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长远发展保持乐观的态度,并承诺在政策法规的规定范围之内,将进一步深化本土化战略,继续携手在华战略合作伙伴积极寻求本土发展机会,推动中国汽车工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2003年通用汽车在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汽车近860万辆,约占全球汽车市场15%的份额。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五家合资生产企业、一个合资汽车设计中心及两家全资企业,员工总数近11,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Saab、欧宝、别克及雪佛兰等产品。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