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威乐轿车赞助国足世界杯外围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 15:44  新浪汽车

  2004年可谓是一个体育盛年,雅典奥运的战火还未打响,6月9日在津门即将举行的2006(德国)世界杯外围赛——“中国Vs马来西亚”的中国队主场比赛,就已经牵动了广大体育爱好者、特别是铁干球迷的高度关注。

  据悉,天津一汽以其雄厚的实力、以及大手笔的营销运作,摘取了本次“世界杯外围赛中马之战”主赞助商的桂冠。其旗下的畅销车型VELA(威乐),亦被组委会任命为本次赛事的唯一指定大会用车,并将赠送当场比赛表现最优秀的运动员一辆VELA轿车。届时,天津一汽还将组成企业方阵,亲临球场为国足助威。

  长期以来,天津一汽一直都非常关注中国体育事业、特别是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并与中国足球有着很深刻的渊源。记得不久前,中国足球界的老前辈年维泗先生成为了天津一汽的新车——VELA轿车的第一位用户。回顾历史,我们可以看到,年指导将他人生最美好的时光都献给了中国足球的腾飞事业,在他70岁零四个月的时候领到了驾照,并购买了有着运动天性的VELA轿车。开着这辆富于动感、且安全性极佳的VELA轿车,年指导与他的那些师兄师弟、以及广大的超级球迷的距离更近了,真正做到了“沟通无极限”。

  那么,是什么原因促使年指导购买了VELA轿车?是时尚且不张扬的外表?还是科技含量极高的装备应用?还是良好的操控感、安全感?还是一步到位的产品价格?……或许,VELA开创性的AB设计理念(All Balanced)可以回答这个问题。AB理念,可以简单地理解为“全面修炼、完美平衡”。VELA就是以打破常规的创造性思维,综合性地运用当今世界汽车工业的尖端技术手段和设计理念,设计出的一款在动力、空间、安全、操控、舒适这五大方面都有同样出色表现,且全面平衡、协调的,彻底突破一切常规设计的轿车产品。用天津一汽的话说,它的出现,是为消费者开启了全新的轿车选择视角。是与世界级大师智慧交换经验,融合世界级制造经验的精华,最终抵达完美平衡顶点,划时代的紧凑型轿车产品。

  与此同时,“买的放心、值得信赖”亦是天津一汽行销市场18年获得的良好口碑。一位企业的负责人是这样谈论中国足球的:“作为肩负众多球迷厚望的中国足球,现在确实需要痛下功夫了!其实,就像我们的VELA一样,中国足球的发展也应该讲究一个‘均衡’二字。过去,那些单纯的追求技战术和单纯的追求身体素质,都是片面的。如果想赢,那么只有在足球的社会环境、管理体制、理念、意识、技术、战术、心理和身体素质等方面进行重新的‘全面修炼’,并使之达到均衡并保持各课的优秀,中国足球才能取得实质性的突破。”

  开VELA,与年指导侃足球,也许是许多中国球迷的美好梦想。VELA一词来源于古希腊神话中关于一个星座——船帆座(VELA)的传说。据传,VELA的位置在南天,属于南船座,南船座意为“可以远航的轻快的希望之船”。当年,古希腊的英雄伊阿宋扬帆远航,跨海而去,历经艰险,取得金羊毛,拯救了自己的国家,其英雄气概惊天动地,陪伴他远征的船帆也随之升上天空,成为南天上的星座VELA。

  而今,天津一汽将其新款车型命名为VELA,其以VELA作为助船远航的希望之帆的抱负与希冀跃然纸上!同时,天津一汽也想借助VELA的好运为中国的足球助燃加力,并衷心希望能够和全国球迷一道,来共同见证和经历中国足球的崛起和辉煌,并为这一进程贡献一己的绵薄之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