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村车市打造超豪华汽车超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 09:37  新京报

  进驻金源SHOPPINGMALL,总面积12万平方米,今年十一开业

  本报讯(记者涂梅)5月29日,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宣布,将在北京金源时代购物中心内,打造一个12万平方米的超五星级汽车超市。汽车超市位于西四环北路西郊汽配城附近,与世纪城相对,定名为金源亚市汽车超市。

  据了解,亚市今年面临着搬迁的问题,位于四环以内繁华路段上的地理位置优势将不复存在。据有关部门统计,北京市有形汽车市场目前已达到23家。另外还有一些在筹建中。如何在众多汽车有形市场中仍然保持优势,保持住亚市中国汽车市场晴雨表的位置,成了亚市经营者们颇为头痛的一件事。

  亚市总经理苏晖坦言,亚运村车市惟一的出路是创造一种新的汽车销售模式。与金源的合作可谓是亚市出奇制胜的一招。金源方表示整个购物中心的建设投资已超过40亿元人民币,旨在构建一艘商业航母。其整体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是世界上单体最大的SHOPPINGMALL(超级购物中心)。苏晖表示,在金源亚市汽车市场内摆设的将是法拉利宾利等豪华尖端车型与概念车、老爷车以及高档汽车用品,定位的人群将是国内外成功人士,为他们提供一个购车的场所,一个宣扬汽车时尚文化的场所。与整个购物中心的氛围保持一致。苏晖毫不避讳地表示三四万元的微型车不在该汽车超市考虑范围之内。

  据介绍,金源亚市汽车超市将在10月1日随购物中心一同开业。汽车超市总体面积达12万平方米,占整个购物中心面积的近五分之一,其面积与2004北京国际车展两个展馆面积等同。整个购物中心内外可提供1万个停车位。另外在超市内还有14米宽的车道可供汽车直接开到商场地上、地下不同楼层,实现开车买车的便利。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