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另类跑车--试驾MG TF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 09:12  北京晨报

  外观:典型英式风格

  MG TF的车身由著名设计师Peter Stevens设计,使MG TF无论在车库、城市街道还是乡间小路,都散发出时尚的气息。

  MG TF的车头和车尾总能给人以很好的第一印象,并且百看不厌。它清楚地表明MG TF一贯的意图:为您提供真实的运动感受。MG TF配有车身同色的后视镜,与经典的英国式样的流畅曲线相映成辉。侧面进气口由六边形的网格保护,网格可以选配亮色的油漆。这些精致的雕饰是专为MG TF的中置发动机而特别设计的。作为一辆杰出的英国跑车,MG-TF加油口周围那布满装饰颗粒的铝合金铸件是它独具的标志性装饰。

  内饰:融合运动元素

  坐进MG-TF跑车,会有一种驾车飞驰冲动。设计师在研究了主流跑车的设计后,在TF上创造出了一种使您能体验终极驾驶乐趣的跑车内饰。低置的运动型座椅凸显了跑车的氛围;可调的方向盘保证你有理想的驾驶姿势;合金换挡杆头、泛光照明的银色仪表板、真皮包裹的挡杆、皮质手刹杆都是标准配置,TF的内饰的所有细节都体现出MG对跑车的深刻理解。

  TF新颖的合金变速挡杆头和底座运用亮色技术,为驾驶舱增添了运动的元素。大胆的外观设计和灵动的内部仪表,显示了MG闻名于世的跑车传统。银色的背光仪表盘更易识读。MG-TF的包覆型运动座椅具有防滑功能,在各种驾驶条件下都能给予驾驶者良好的支撑和固定。TF装备有遥控中央门锁、可调方向盘、加热反光镜、一触式电动门窗、自动CD换碟机、高级健伍音响、杯托、仪表盘盒及尾箱照明等等。此外,16寸的合金轮毂也是中国版MG-TF的标准配置。

  动力:拥有完美的合金发动机

  MG TF拥有一款完美的合金发动机,它采用四缸16气门,先进的1.8升K型发动机尺寸小、重量轻、动力充沛,最大功率 136马力,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05km/h。该发动机采用了低损耗进气系统和降低背压的排气系统,提高汽缸的工作效率。发动机采用铝制散热片帮助降温,同时也有利于省油和降低排放。该发动机同时采用了先进的引擎控制系统(MEMS),由电脑控制车辆引擎的运作,能够满足驾驶者操控性与燃油经济性的双重要求。

  驾驶MG-TF可以让人有清晰的路感,轻松征服每个急弯。螺旋避震使车辆能行驶在任何复杂的路面,它有一个特别的功能就是让跑车在行驶时降低10mm的高度,从而赋予MG TF更凌厉的运动特性。(晨报记者 马小森)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