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将有七款新车亮相北京国际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 17:49  新浪汽车
比亚迪将有七款新车亮相北京国际车展(组图)

比亚迪F4

比亚迪F6
·2004北京车展比亚迪参展车型组图

  新浪汽车讯 比亚迪进入汽车业一年来,矢志不渝,全情投入,成果初显。近日比亚迪汽车相关人士宣布,6月的北京车展上,比亚迪座落于1号馆的450平米的展台上将有7款车型亮相。

  比亚迪本次参展的7款车型全部是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品牌的产品,除了目前市场上畅销不衰的微轿品牌“福莱尔”之外,其余6款车型均为第一次露相,6款车型分别命名为“比亚迪”F6、F4、F2、ET、Hybrid-S、EF3,其中F6、F4、F2是燃油驱动车,ET和EF3为锂离子电池驱动车,Hybrid-S为混合动力驱动车。据比亚迪公司人士介绍,“比亚迪”F6、ET、Hybrid-S是本次车展的明星车。F6是一款C级车,车长4944mm, 发动机排量2.4升, 配有ABS、EBD和8个安全气囊,可调式方向盘、DVD、GPS、车载电话、倒车显像、倒车雷达等各种豪华配置应有尽有,其外形雍容华美,内部乘坐空间相当舒适,在目前市场上的同级车中达到最高性价比,至于具体价格,比亚迪相关人士称将在适当的时机公布。比亚迪ET是一款外形动感前卫的电动概念车,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四轮边独立驱动模式”,控制系统集成了ABS、ASR、ESP等先进控制算法,整车的平顺性、操控性、续航里程等各项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Hybrid-S是全球首款串联式混合动力驱动轿车,其污染物排放指标大大低于欧4标准。另外,一款车身绘有各种精美中国文化符号图案的“福莱尔”顶级配置车,满载中国人对民族汽车业的信念和激情,必将给到场光临的观众以强烈的情感震撼。


福莱尔“龙车”

比亚迪概念车ET

  “全情投入,创造领先”是此次比亚迪汽车北京车展的主题,相信届时光临比亚迪展台的观众一定会领略到比亚迪公司精湛的整车制造技术和激情创新的汽车文化。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