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第4批170辆夏利轿车出口叙利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 12:44  新浪汽车
今年第4批170辆夏利轿车出口叙利亚(图)

图为出口夏利在港口

  在天津港集装箱码头,一辆辆排列整齐的夏利轿车正在陆续装箱整备,继不久前100辆夏利出口西亚市场后,又有170辆夏利轿车将再次出口叙利亚市场!据天津一汽相关人员介绍,这已经是今年第4批夏利出口,此前天津一汽已向北美、西亚等国家和地区出口了近千辆夏利,在当地市场颇受欢迎,它标志着国产轿车的品质、价格、性能已经得到了国际市场的认可。据悉,夏利轿车出口东欧的相关事项也正在洽谈之中,素有国产轿车“红色旋风”美誉之称的天津夏利,正在以积极的姿态亮相国际市场。

  对比国内其他汽车厂商“出口一次”的现象,夏利轿车在西亚地区的连续出口值得关注。18年的市场久经考验,品质值得信赖,作为中国经济型轿车的龙头企业,天津一汽不仅具备成熟的工艺、先进的装备,而且在长期生产经济型轿车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竞争白热化的中国出租及家用市场上,夏利轿车以其稳定可靠的质量、购买和使用的经济性、突出的节油优势和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夏利轿车能连续出口,无疑是在海外市场已经站稳了脚跟,并且处于不断上升的良好态势。皮实耐用可靠的夏利属“全天候”的车型,能适合各种不同的路况和气候条件,满足世界各地的需求。因此,夏利轿车的品质保证和价格优势是其在海外市场订单纷至的根本原因。

  业内人士认为:进入2004,天津一汽的经营策略日渐成熟,小车大师的经营智慧已充分彰显。一方面,天津一汽“引进来”的技术全面开花。引进丰田技术生产的威乐成为国内家轿市场的“全能冠军”,威姿今年也聘请了亚洲歌坛小天后孙燕姿出任形象代言人,开创中国汽车市场明星代言之先河,产品销量一路攀扬。另一方面,“走出去”夏利轿车作为天津一汽的“看家产品”与顶梁支柱,在重组后的天津一汽得到了上上下下的高度关照与重视。在借鉴、吸取日本丰田在威姿、威乐轿车的配套选择、生产管理等方面经验的基础上,天津一汽致力于稳步提高夏利轿车产品质量的同时,投入相当的人力与物力,力图将天津一汽多年经济型轿车的生产经验和技术积累,与当今世界轿车工业的先进设计理念与流行元素结合起来,不断推出夏利轿车的改型产品,使夏利轿车能够紧跟时代步伐,满足国内外消费者不断提高的需求。

  针对夏利的连续出口现象,为了维护中国汽车出口的信誉,已有相关人士建议天津一汽考虑国外经销店和维修网点的建设问题,我们期待着,夏利轿车在海外市场的表现会更加辉煌。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