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特拉卡两驱版本上市售价18.8万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 15:55  新浪汽车
华泰特拉卡两驱版本上市售价18.8万元(组图)

华泰特拉卡2.5 TCI (4×2)

  5月30日,2.5 TCI(4×2) 华泰特拉卡在京宣布上市,市场售价18.8万元人民币。

  2.5 TCI (4×2)华泰特拉卡配备了由韩国现代汽车公司提供的先进的电控中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靠性和有效性无以比拟;其外型保留了四驱特拉卡的越野元素:大气、力度、流线感,彰显了都市越野一族张扬又不失内敛的心境;两驱设计使其更适合城市道路行驶。市场售价为18.8万元。


华泰特拉卡2.5 TCI (4×2)内部

  两驱华泰特拉卡定位于诠释“都市越野心情”,其动力强劲的发动机系统、两驱设计使它既可以在大多数轿车望而却步的郊外环境下驰骋,也能在都市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中穿梭,满足了用户工作、运动与休闲三位一体的生活方式。沿承了华泰汽车的政府采购网络系统,这款两驱特拉卡也同样适用于在平原及丘陵地带拉人载物,如公检法司、税务财政等作业条件相对比较轻松的基层部门。

  在此之前,雪弗莱开拓者、日产帕拉丁、帕杰罗速跑、长丰猎豹等都已经相继推出了两驱车,与其他品牌的两驱SUV相比,2.5 TCI (4×2)特拉卡除了价格上的优势,其正统的韩国现代技术血统及科技含量、优异的发动机性能、先进的悬挂系统和通过欧洲NCAP五星级碰撞试验的车身安全性成为这款特拉卡的核心竞争力。尤其是此款特拉卡特有的柴油燃油经济性,对占有很大市场的汽油SUV是一种挑战。

  在会上,张才林总经理还欣喜地向大家宣布:华泰特拉卡另一款新车型2.9CRDI将在北京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2.9CRDI特拉卡配备了韩国现代先进的

  电控共轨直喷技术发动机,它以精确的燃油计量,通过电磁阀控制的精细雾化,使其可节省15%燃油,排放达欧III标准,双涡轮增压可保证其具有150-163马力的强劲动力。这款车型的尖端发动机技术使其畅销全球,2.9CRDI特拉卡在中国还未上市就已经备受媒体和消费者期待,预计车展后不久正式上市。

  华泰汽车高层还在会上透露,华泰汽车将在近期收购韩国一家研发中心。这家研发中心在韩国一直为现代汽车开发设计新车型。收购完成后,华泰汽车的研发能力将得到大幅提升。

  此次两驱特拉卡的推出丰富了华泰汽车的产品线,给许多渴望四驱特拉卡外型和性能,购买能力又相对有限的用户提供了选择的空间。记得年初华泰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才林曾对记者表示,会在今年增加至8款价格从十几万到三十多万的不同车型,另外还有两款“秘密武器”投放市场,记者猜测,华泰汽车的神秘新品显然与华泰与现代的合作密切相关。相信下半年,华泰汽车还会有大举动。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