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自主研发的新车型CK-1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 11:22  金羊网-新快报

  记者日前从吉利控股集团获悉,吉利以自主研发为主的代号为CK-1的新车型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向市场,这是一款和韩国大宇合作开发的经济型轿车。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徐刚表示,要将CK-1打造成经济型轿车的标杆车,这一消息昨天已经得到吉利公关部的证实。

  分别与韩国意大利合作

  吉利公关部相关负责人昨天对记者证实该消息时,还透露除了CK-1之外,有一款代号为CI-1的全新车型也将在今年推出。“CK-1应该是在生产美日轿车的宁波基地生产,是与韩国大宇合作开发的经济型车;CI-1则很可能在生产华普的上海基地生产,这是吉利与意大利方面合作,由意大利公司设计的车型。”该负责人称,关于车型的具体情况尚不清楚。

  SUV和皮卡今年台州制造

  上周,在台州吉利汽车城里,吉利集团举行了第21万辆车的下线仪式,从今年一季度全国汽车企业的产销情况看,吉利突破3万辆位居全国前十名。在这一片大好形势下,徐刚对外透露了吉利将推出商务车和高端车型的计划,高端车主要是指排量在2.0以上、车长在4.6米以上的中高级轿车。而吉利公关部负责人昨天还告诉记者,吉利将在台州基地生产SUV和皮卡,很可能会在今年上市。

  徐刚表示,吉利在未来五年内,通过临海、宁波、台州和上海四个制造基地将形成高、中、低端轿车并存,二、三厢轿车、跑车及SUV等十余种车型并举的产品格局,预计至2007年吉利控股集团年生产能力可达到整车65万辆,出口达到10万辆。(新快报记者徐嘉丽/实习生汪琪琦)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