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中宝贝 菲亚特Doblo(多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 18:20  新浪汽车
车中宝贝菲亚特Doblo(多宝)

车中宝贝 菲亚特Doblo(多宝)

  新浪汽车讯 兼备旅行轿车的方便、MUV的宽敞和越野车的外观,个性十足,从不循规蹈矩,无与伦比的实用性和通用性,这就是菲亚特Doblo(多宝),一款满足您和家人全方位需要的新概念多功能轿车。

  个性造型 年轻时尚一族最爱

  菲亚特Doblo(多宝)拥有与众不同的造型设计,充满个性,线条流畅,为爱车一族提供了许多遐想。十足越野车风格的防撞栅格给人结实感,让人一看就有实用和快乐的感觉。个性化的造型使得这款新概念多功能车特别适合于那些喜欢彰显个性又注重实用性的消费者,尤其是年青人。

  此外,作为菲亚特Doblo(多宝)最高配置的Malibu特别款,前端配有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和铬合金防撞栅格,车顶行李架、车轮、车门、把手、后视镜外壳也全都饰以同样颜色。这些特征与金属质感的蓝色车身相映成趣、相得益彰,为城市一族提供了朝气十足、随意潇洒的坐驾。

  完美空间 诠释实用主义

  菲亚特Doblo(多宝)最为人所称道的是他完美的内部空间。菲亚特Doblo(多宝)的内部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原理,高挑优化设计,使得乘坐非常舒适。大面积侧面玻璃和全掀式的后车门尤其显得菲亚特Doblo(多宝)车内宽敞,还有破记录的滑动侧门,宽达645毫米,不但便于上下车,还会给使内部空间做到物尽其用。

  菲亚特Doblo(多宝)默认的行李厢空间是750升,如果后排座折起,这个空间可以扩展到令人瞠目的3000升。这样的宽敞程度,不止能容纳大件的包裹和行李,甚至,能容纳一整支乐队!

  强调安全 以人为本

  菲亚特Doblo(多宝)是为数不多的在仪表盘中部装有变速杆的汽车之一。由于操纵变速杆更为迅速,使得菲亚特Doblo(多宝)的驾驶更为安全。菲亚特Doblo(多宝)的防范式安全、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性能均有上乘表现。由于它方便驾驶、抓地力强,因此在任何道路情况下都可以从容掌握。其车身设计可以轻松地满足最严格的碰撞试验要求,在有些方面还可以满足将来更为严格的安全性能测试。在被动性安全方面,菲亚特Doblo(多宝)配有两只前排气囊、两只侧气囊和两只车窗气囊。

  动力出色 随心所欲

  菲亚特Doblo(多宝)配有1.6Torque四气缸发动机,能够从低速时开始提供平稳、规则的扭矩曲线。由于配备有这样的发动机,使菲亚特Doblo(多宝)在拥有很快速度的同时,还保留了充足的动力以备不时之需。该发动机还可以提供动感十足、平衡、灵活、令人满意的驾乘表现。其扭矩曲线在2100——5800 rpm范围内极为平缓,扭矩数值在4000 rpm时可以达到14.8 kgm(145 Nm),转速达到5750rpm时,最大输出功率为5750rpm时76Kw(103bhp)。

  菲亚特Doblo(多宝)是为数不多的变速杆位于仪表盘中央的汽车之一,这样的设计使操纵换档变得更为便捷,使得你能很轻松的驾控这款个性十足的车中宝贝。

  车展中的宝贝

  此次参加2004年北京国际汽车展的菲亚特Doblo (多宝)是其系列中最新的特别款:Malibu。这款车也是菲亚特Doblo(多宝)系列中最最个性的一款。菲亚特Doblo(多宝)特别款Malibu将会在2004北京国际车展上展现自己特立独行的个性,吸引众多时尚一族的眼球。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