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概念车车展全阵容即将亮相北京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16:54  新浪汽车
奥迪概念车车展全阵容即将亮相北京车展(组图)

兰博基尼跑车

  新浪汽车讯 世界知名豪华汽车品牌奥迪将携手其中国合资企业-一汽-大众,率14款奥迪系列顶级汽车参加2004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奥迪展台位于第四展厅402号。此次展台的总体设计与参展的多款轿车将向公众全面诠释“预见未来”这一主题。 所有展车均充分展示了奥迪汽车的领先科技、创新设计和卓越的性能表现。凭借其超凡的竞争实力,奥迪必将在未来的中国豪华汽车市场创造新的辉煌!

  即将投放中国市场的奥迪A8系列旗舰产品—奥迪A8 L 加长型6.0 全时四驱,以及奥迪A4 3.0 quattro运动款将成为本届奥迪展台的亮点。此外最引入注目的将是两款著名奥迪概念车—Le Mans quattro 和Pikes Peak quattro。它体现了奥迪跑车未来的设计风格—卓越的汽车科技, 动力性能、前卫的造型。在整个车展期间,奥迪第三款概念车Nuvolari quattro将同时亮相于北京东方广场的奥迪品位车苑。此次奥迪三款概念车以强大阵容亮相中国,暨在向中国客户展现奥迪品牌作为知名豪华品牌的真正产品技术开发实力。并借此机会介绍奥迪品牌的发展方向,豪华、动感、高科技的未来方向。


奥迪A8加长型

兰博基尼

新奥迪A8

  此次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也是奥迪集团旗下蓝博基尼跑车进军中国市场的处女秀。届时这款生产于意大利的著名品牌将展出两款强劲的超级跑车:Murciélago 和 Gallardo,两车均采用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