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三雄傲京城--北京车展陆风展台先睹为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16:52  新浪汽车
陆风三雄傲京城--北京车展陆风展台先睹为快(图)

陆风

  新浪汽车讯 第八届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Auto China 2004,简称“北京车展”)即将于2004年6月9日拉开帷幕。据悉国内著名专业越野车生产厂商江铃陆风此次以“专业升级,傲视同侪”的主题布阵国展10号馆1012展台。近来,在全国场地越野赛上出尽风头的江铃陆风此次将会以如何的明星车型挂阵呢?请随记者先睹为快。

  车展中最吸引人的,毫无疑问是刚刚揭开神秘面纱的04款陆风多功能SUV。这是陆风汽车新近推出的全新四门SUV,在承继陆风休闲越野车优点的基础上,在功能性及安全性上又加以大幅度提升,前脸的重新设计,ABS和倒车雷达的配置及内饰、娱乐系统的升级,使这款车具有非凡的性价比。仅今年上市的3个月间,就在全国销售中获得满堂彩。而去年在首届全国汽车越野锦标赛中折桂的“陆风竞赛冠军车”此次也作为陆风的一款改装车成为陆风展台的又一亮点,它以跳脱的外形和艳丽的色彩形象地诠释了都市新风与野外放飞的独特情愫,再加上其颇具个性化的内部装饰让你充分领略了该款改装陆风车的王者之相。此外,预计将于明年登场的陆风家族四门新贵也即将于本次车展揭开神秘面纱,鉴于今年上半年陆风在SUV市场上可圈可点的表现,相信此次这款将会成为04下半年车市最值得期待和关注的一款SUV。我们有理由相信,此次车展的三款明星车的亮相将对于陆风汽车百尺杆头具有非凡的意义。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陆风汽车在本次北京车展中将开设一个非常有创新意义的项目,那就是陆风越野文化专区。事实上,近日江铃陆风在越野文化的宣传上动作不断,继全国越野场地赛数站比赛几乎囊括所有冠军之后,还陆续在宁波、无锡、佛山等地成立了越野文化俱乐部。这也是国内第一个有厂商牵头成立的越野文化组织。通过车而来展示文化,通过文化来感受车,从此我们看出陆风汽车的良苦用心。在此次车展的陆风越野文化专区内,观众可以了解越野的国内外重大赛事,陆风在重大赛事中所取得的成就等等展示,还包括越野运动的发展及一些比较专业的越野技巧和知识,这些绝对是越野爱好者们的宝典。抛开此举是陆风为自身品牌发展做的推广不谈,更重要的是对这个专区的设立也是对中国越野文化发展的一次强有力的推动。

  江铃陆风在2003年取得一系列荣誉,包括数项锦标赛冠军等成绩充分肯定了陆风在专业越野领域的潜力,而膺获的最受欢迎SUV品牌之一的称号又再次证明了陆风在广大消费者中的人气。2004年的SUV市场尽管逐渐变得冷静和理性,不过近期逆势攀升的销量却充分证明了陆风经得起最挑剔的市场考验,本次北京车展众多国际豪华品牌林立。陆风以其独具魅力给了进口车一个响亮的回应,国产越野车也能迈向越野品牌强者之林。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