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杂志》第五期--东风标致307(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16:31  汽车杂志
《汽车杂志》第五期--东风标致307(图)

《汽车杂志》第五期封面

  2004年3月2日,标致307 4P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亮相;2004年4月21日即在中国武汉神龙公司下线。总的来说,东风标致307是一款动感优雅,宽敞明亮、安全可靠、强劲自如、舒适豪华的轿车。东风标致307的外型设计,在世界轿车之林是独树一帜的。整车长4.47米,轴距长2.61米,宽1.75米,车高1.54米,风挡位置前倾设计,角窗最大限度倾斜,线条流畅地往前汇集,再加上两只恰似狮子炯炯双眼的钻石大灯,使整车活力盎然,在酷中散发出优雅、高贵的气息。东风标致307是一款“八块玻璃”的轿车,在传统轿车六块玻璃的基础上特增加了后角窗玻璃,使得车内光线充沛,保证驾乘者拥有宽阔视野。

  东风标致307的内部从风挡玻璃的下沿到后玻璃窗的下沿,乘员可支配的空间有将近三米,这样大的乘员空间可与行政豪华轿车媲美,仪表派整体线条流畅,配以运动型设计,加之缩小的组合仪表上檐,使得车前部空间更为宽大。A柱、B柱和角窗的饰面都进行了修饰,旨在加强空间感。前座车内高度达917mm。根据不同选择,座椅可以在高度280毫米(最低高度接近传统轿车)和330毫米(最高高度与SUV车型相近)之间调节,而且座椅水平方向的滑动调整可达230mm,同时配以方向盘高度、角度调节,使车内空间更加舒适。大个子在307里面会很惬意,随时找到最佳姿势。后座部分,后排可以享受到的宽度是1.5米,座位到中轴的距离345mm,和前座一致。这是并不多见的,使得驾驶者和乘坐者都能享受到宽敞舒适、自在的空间。

  东风标致307使用1.6 升16气阀多气门和2.0 升16气阀多气门两款汽油发动机,分别采用的是著名的Bosch多点喷射系统及Magnetti-Marelli 48 P连续喷射系统,并配有五档手动变速箱和保时捷Tip 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经济油耗分别为6.4L和6.9L(手动挡)以及6.6L(自动档)。这些发动机均符合欧III排放标准 ,并能升级到欧IV标准。

  东风标致307内部储物、搁置物品的设置无处不在。车顶边的空间也得到最大的开发,顶灯处设有眼镜盒,司机位遮阳板上有一个票夹,后座扶手上有钩子可以挂衣服。620升大容量行李箱,备胎两边的空间有两个超市购物袋专用钩,一个行李固定网,备胎后面的储物空间被地毯所保护。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