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ab 9-3运动型轿车获奖清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10:33  新浪汽车

 

2002

通过欧洲新车评估组织(EuroNCAP)安全测评的最高5星评级 欧洲新车评估组织 (EuroNCAP)是由瑞典公路管理部门、英国及荷兰交通部、欧洲委员会(EU Commission)、国际消费者调查及研究协会(ICRT) 等政府机构和专业团体联合组成的权威汽车安全检测机构,5星级为最高级别,Saab9-3运动型轿车于2002年诞生之际即通过5星级最高标准。

2002

瑞典《Expressen(新闻速递)》评选的“年度最佳销量”奖

2002

澳大利亚《Brisbance Courier Mail(布里斯班快件)》评选的“年度最具声望的汽车“奖 Brisbance Courier Mail》是澳大利亚销售排名第二位的报纸,同时也是昆士兰地区读者群最为广泛的日报。

2002

美国《Kiplinger’s Personal Finance(金普林格私人财经)》杂志评选的“年度最佳新车”奖 《金普林格的私人财经(Kiplinger’s Personal Finance)》杂志成立于1947年,是美国最早的个人金融杂志。

2003

Folksam保险公司组织的安全测试中再度胜出 Folksam是瑞典最大的保险公司。此次调查包括了103种轿车,经过对76,100起碰撞事故及造成的29,300例伤害中得到的调研数据,Saab 9-3运动型轿车的安全性能超过平均值30%

2003

再度通过欧洲新车评估组织(EuroNCAP)安全测评的最高5星评级 这是Saab9-3运动型轿车第二次达到5星测评最高标准。

2003

在美国公路事故医疗损失数据协会(HLDI)的事故调查结果中胜出 调查结果显示,与同级别的车相比,Saab 9-3运动型轿车乘员的伤害率最低,事故医疗支出大大低于其他品牌。

2003

获得美国“汽车周刊”(“MotorWeek”)电视节目评选的“年度最佳家用轿车”

此前历年获奖清单

1998

美国《Fortune(财富)》评选的“十佳汽车”

1998

美国《Consumer’s Review(消费关注)》杂志评选的“十佳家用轿车”

1999

再获美国《Fortune(财富)》评选的“十佳汽车”

1999

Folksam保险公司评选的“瑞典最安全的轿车” 此项调查结果是Folksam综合了包括70种轿车在内的12万起交通事故数据得出的,经测试,Saab 9-3运动型轿车的安全性能超过平均值50%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