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本田CR-V在北京车市加价2万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08:2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似乎是车市的顽症,加价售车始终没有退出市场,即使是在萧条淡季。上个月,东风本田国产CR-V正式上市,不到一个月,加价国产CR-V便出现在北京车市,行情是加价2万元。

  国产化之前,本田CR-V便在车市表现不俗,进口车销售量第一的北亚车市,本田CR-V每月销量都居前十位,所以,国产化之后,消费者的呼声很高,北京还没正式开卖时,排队购车人已达200余位。但由于产量少,本月北京地区仅有几名消费者能提到现车,所以,严重的供不应求局面不可避免地出现了,这为加价售车埋下了伏笔。

  在市场上,记者了解到,加价2万元便可提到东风本田国产CR-V现车。“专卖店都说没现车,你们怎么会有?”记者佯装问道。“我们有自己的进货渠道,只要加2万元,当天就能提现车。”他对记者说,要买就快点交钱,每天来问的人很多,车量有限,晚了就没车了。(记者贾艳)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