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推出全新的S60 V70 XC7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17:57  车讯网
沃尔沃推出全新的S60V70XC70

XC70

S60

V70

  在英国伯明翰车展上,沃尔沃推出3款新的改进车型,包括S60,V70以及XC70。这些改进包括外表,内饰以及技术增强等。

  外表改进包括新的保险杠,合金轮圈,更加柔合的前鼻以及前格栅设计。增加了各个型号之前的区别,按照车型的不同,有车身同色保险杠,铬合金保险杠饰条等。另外车灯采用了更加清晰的透镜。

  内饰改进包括新设计的中央仪表台,音频控制以及集成的电话,另外更广泛的采用了铝或者是无核木的修饰。中央控制台也经过改进,有新的多功能扶手设计。新一代的沃尔沃前座椅,可以选择高档的真皮。门板修饰,A柱以及仪表台的材料也都采用了新的低反射材料。

  技术方面

  T5引擎的性能得到更进一步的增强。第2代4主动底盘系统,带有舒适以及运动设置;BLIS盲点信息系统,WRG,防水玻璃;乘客安全气囊关闭开关。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靓车佳人专题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