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百年文化”大型系列活动特刊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14:34  新浪汽车

  车的诞生,车的发展,在历史的长河中给我们留下了点点滴滴。汽车自19世纪末诞生以来,已经走过了风风雨雨的一百多年。从卡尔·本茨造出的第一辆三轮汽车以每小时18公里的速度,跑到现在,竟然诞生了从速度为零到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要三秒钟多一点的超级跑车。这一百年,汽车发展的速度是如此惊人!同时,汽车工业也造就了多位巨人,他们一手创建了通用、福特、丰田、本田等这样一些在各国经济中举足轻重的著名公司。汽车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在此背景下,深度挖掘百年汽车文化内涵,详尽真实回顾百年来汽车工业的发展进程,全面介绍各个知名汽车品牌文化发展历程,运用报纸媒体配合地面活动在重庆地区掀起一次介绍汽车百年历史、营造汽车文化和促进品牌汽车推广的大型特刊及展示活动。其新颖独特的内容、高度的阅读吸引力和对汽车品牌的推广影响力为厂家所关注。

  《重庆晚报》作为重庆地区发行量最大的报媒,推出 “汽车·百年文化”大型特刊及展示活动,将知识性、指导性、趣味性、专业性、实用性融为一体,内容丰富精彩、格调高雅、个性与时尚的实用珍藏特刊。此举必将在广大消费者中掀起关注品牌车型、关注汽车文化的高潮。

  特刊主题:“汽车·百年文化”

  刊出时间:“汽车·百年文化”特刊上篇(2004年6月11日)

  “汽车·百年文化”特刊下篇(2004年6月18日)

  “汽车·百年文化”活动总结专刊(2004年6月22日)

  特刊版数:“汽车·百年文化”特刊上篇规划24个整版

  “汽车·百年文化”特刊下篇规划24个整版

  “汽车·百年文化”活动总结专刊规划12个整版

  发行渠道: 1、随报正常发行

  2、随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晚报》推广派送

  3、机场派送、外地邮寄

  4、三星级以上的各高档宾馆、酒店、高档社区、商务写字楼派送

  5、出刊当天,除《重庆晚报》正常发行35万份之外,再增量发行10万份,扩大影响力

  6、印制“汽车·百年文化”宣传册5000本(珍藏版),限量赠送和发售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