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百年文化大开盛宴 重庆市民反映热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14:26  新浪汽车

  日前,由《重庆晚报》、新浪汽车频道共同主办“汽车·百年文化”大型系列活动的消息刊出后,市民反映非常热烈,纷纷打进电话询问具体事项。

  据悉,此次“汽车·百年文化”一经告知,已经掀起了一个小小的热潮,获得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市民均称很期待这次活动,纷纷打电话询问具体时间和活动方式,组委会一一给予了解释。还有很多热心市民打进电话,对活动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汽车从诞生之初作为代步工具开始,一直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汽车改变了世界,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汽车文化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文化,被越来越多的人认知、关心和谈论。为让市民更多的了解汽车品牌及其文化,引导市民的汽车消费,《重庆晚报》和新浪汽车频道特举办了此次活动。

  对于此次活动,南岸弹子石的陈先生认为,它是一个很好的活动,他是一个典型的车迷,平时喜欢收集各类汽车图片,但对汽车历史的了解一直比较模糊,对汽车文化的认知也很肤浅,通过这次活动,他对汽车文化一定会有一个全新的完整的认识。

  家住渝北的刘先生称,因为打算要买车,他对很多汽车品牌都有了一定的了解,这次有了这样一个全面了解品牌汽车文化的机会,一定不能错过,展览期间他将从渝北赶到解放碑,好好地观赏比较一番。

  据组委会称,此次活动分大型特刊和公益静态展两项进行,其中倍受市民关注的公益静态展将展出“汽车·百年文化”大型特刊的精彩部分,知名汽车品牌发展简史、经典珍藏照片、图文资料,“老爷车、收藏车”精品展示,以及新款车、品牌汽车等,以更为直观具体的方式,带领大家穿越汽车历史长河。此外,为让大家真正参与和融入此次活动,展示现场还将举办《重庆晚报》“汽车·百年文化”特刊读者现场活动,例如有奖知识问答等,与读者互动。

  目前,活动正在紧张的筹备之中,届时一定会为市民献上一场汽车盛宴,让大家一饱眼福,与汽车文化精彩碰撞。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