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基地杯“汽车风云榜”评选活动全面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13:34  新浪汽车
汽车基地杯“汽车风云榜”评选活动全面启动(图)

发布会现场

  2004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举行。为了多角度、多层面、多信息地让人们了解本届车展的盛况,拓展北京车展的文化内涵,使人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汽车带给人类生活的变化和会展经济拉动汽车经济所产生的互动效益,本届车展组委会在上一届成功举办"汽车风云榜"的基础上,今年再度全面提升"Auto Mall汽车基地杯"汽车风云榜评选活动的水平和规格。

  本次汽车风云榜将评出:最佳展团、最佳公众形象汽车企业、最具服务意识的企业、最喜欢的汽车品牌、最喜欢的越野车品牌、最佳国产汽车品牌、最佳展车、最具人性化的汽车、最安全的汽车、最贴近大众生活的汽车十个奖项。

  本届汽车风云榜评选活动的调研主要山四个方面组成:在发放的12万张选票中,一方面是由100家汽车媒体的资深记者积极参与;第二方面是采用直投方式对汽车生产商、汽车经销商和汽车零件商进行调研;第三方面是在车展期间分别对莅临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展馆的观众进行调研;第四方面是在现场采用最新科技的短信平台进行评选,观众只需发短信TP到9808958(联通用户)或8866958(移动用户)即可轻松完成本届"汽车基地杯"汽车风云榜十大奖项的评选。观众还可以通过发送手机短信QC到9808958(联通用户)或8866958(移动用户)获取更多汽车资讯、服务,以及加入各种车友组织。拥有拍照功能手机的观众,还可以把你眼中的精彩场景用手机拍摄后发送2488(移动用户)参与车展手机秀活动。最终产生本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十大风云奖。本次调研严格遵照ESOMAR/ICCCode欧洲市场调研质量控制标准。本次评选活动山北京卡奈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由北京东兴联永昌投资管理公司总冠名。

  获得本届"汽车风云榜"独家冠名的是著名地产商永同昌投资集团,该公司组建于1993年初,是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170家创始会之一。自2002年移师北京以米,以房地产开发、建筑、贸易、投资为一体的永同昌已成功开发嘉莲苑、卡布其诺、瞰都等项目,及将于西南三环启动的汽车主题商业地产Auto Mall汽车基地项目。

  即将建成的Auto Mall汽车基地位于丰益桥西南角,这里依托三环的便利交通条件和丰台货站、火车站等物流设施,影响力辐射全国,有望成为北京市区无法复制的汽贸商业圈。Auto Mall汽车基地中,各功能区域有着清晰的规划:A区占地102753平方米,主要进行整车销售和配件销售;B区占地45400平方米,主要包括名车廊、会展中心、汽车用品超市、以及汽车美容、维护、改装等;C区占地31982平方米,主要为4S店园区;此外这里还拥有一个汽车公园,占地69800平方米,包括试车道、汽车电影院等。Auto Mall汽车基地总投资额达到10亿元,总占地面积达到30万平米,将于今年10月竣工,并于2005年1月正式开业。

  永同昌投资集团的董事长、总裁张宗真博士表示,Auto Mall的经营理念是--在北京市重要的商业地段内,构建一个市区内规模首屈一指的汽车交易市场;打造一个国际化、标准化的汽车贸易平台;为消费者提供综合化、专业化、个性化的汽车销售和后续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让他们享受到更优化、更快速、更优惠的服务;并力争成为华北地区最大的汽配交易中心,乃至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汽车贸易行业的风向标。

  "车网中国"起始于北京卡奈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arNets),其定位于为"汽车人"服务的垂直性汽车专业网站。卡奈斯积极参与北京国际汽车展文化主题活动"Auto Mall汽车基地杯"汽车风云榜评选,率先拉起了本届车展聚集人气的大旗。卡奈斯有着强强联手的背景资源,并寄托着资深汽车人、网站运营人及媒体资源的厚积与整合,他们的努力方向是搭建一个全新的汽车商务平台,力求直接有效地将汽车厂商、汽车经销商、汽车消费者联系在一起,以便随时把脉汽车世界的风云流转。"车网中国"在车展期间,将适时传播来自车展不同视角的声音,全面透析各家媒体的不同观点,成为本届车展中最聚人气的一个亮点。

  据悉,永同昌与卡奈斯(CarNets车网中国)将联手打造一个全新的汽车网站构想。今后双方将优势互补,有着永同昌的雄厚资金实力和资本运作优势,及卡奈斯的人力资源优势和汽车领域的专业背景,有效实现为"汽车人"服务的理念。届时,将集合国内外的汽车制造厂商、零配件供应商和经销商、4S店的全面信息,实现信息共享,在汽车厂家、商家和消费者三者之间架起无时空边界的沟通桥梁。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