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极限加速公开挑战赛”--参赛细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10:56  新浪汽车

  你想超越速度、享受驾驭的激情快感吗?

  你想挑战极限、酣畅淋漓地发挥车技、成为京城短道加速高手吗?

  你想彻底释放激情、过一把挑战极限加速的瘾吗?

  快来报名参加“爱丽舍极限加速公开挑战赛”吧!梦想就要实现,鲜花与美酒、掌声与欢呼都将属于你,当然还有让你心动的惊喜等着你?

  报名条件:

  凡年满18周岁、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驾照、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或突发病史者均可免费报名参加。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法,分三个阶段进行,每周为一个阶段,每一阶段只取前六名入围参加决赛。

  有意报名者请登陆新浪汽车,符合参赛条件者将在48小时内收到赛事组委会发出的报名确认函。收到报名确认函者如期参加比赛。

  赛事规则:

  参赛规则:按照赛事组委会的规则,比赛将用四周时间完成全部赛事的比赛,其中前三周为资格排位赛,第四周进行决赛,每周速度最快的前六名选手具备决赛资格。

  资格排位赛时间:5月29日、6月5日、6月12日

  决赛时间:6月19日

  比赛地点:北京市延庆县八达岭镇八达岭机场(八达岭高速公路19号出口下,前行50米遇红绿灯左转,向延庆方向300米即到)。

  比赛要求:按照厂家提供的数据,爱丽舍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11.3秒。要求参赛者在指定的比赛范围内,以最短的时间将爱丽舍比赛用车的驾驶速度从0km/h加速到100km/h,比赛成绩以所用时间长短来衡量。

  比赛奖励:

  入围奖:每周成绩最好的前六名选手将获得由东风雪铁龙颁发的精美纪念奖品一份,同时获取参加决赛的资格。

  纪念奖:所有参赛成绩好与11.3秒的选手都将获得由东风雪铁龙颁发的精美纪念奖品一份。

  奖励规则:

  本次公开赛决赛奖励规则如下,按成绩排序:

  一等奖1人

  奖励现金10000元,或获取学习飞机驾驶执照机会

  二等奖2人

  奖励现金5000元,或获取海淀驾校赛手资格培训机会

  三等奖3人

  奖励现金3000元或相应价格的汽车配件

  优秀奖12人

  奖励现金1000元

  (本活动细则的解释权归东风雪铁龙所有)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