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中关村、CBD、望京等七大堵点将辟新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10:3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刘晓珑) 记者近日在市公联公司了解到,今年下半年7大项城市道路建设计划安排已经进入前期准备阶段,六七月份即开始组织施工单位进行招标并开工建设。据悉,这批新增加的道路位于中关村、CBD、望京、亦庄等地区。

  据了解,除近期已经开工建设的丰北路、东北城角联络线、南中轴路二期工程外,按照市政府的建设计划,今年下半年还将有一批重大工程开工建设,其中大部分为市政府今年为百姓办的56件实事项目,城市道路建设涉及中关村、奥运公园、CBD、望京地区和亦庄等交通重点地区,以尽快为百姓解决出行难的问题。其主要项目包括:

  1.缓解中关村大街交通压力,分流西三环路交通的蓝靛厂路工程。

  2.解决望京地区与市区交通联系的三元西桥至东北四环的阜通东大街工程。

  3.配合奥运场馆建设项目的白庙村路、北辰东路及辛店村路西延工程。

  4.缓解亚运村地区交通拥堵的惠新西街改造工程。

  5.解决CBD地区交通出行问题的朝阳路及西大望路改造工程。

  6.缓解建外大街交通压力的通惠河北路工程。

  7.改善亦庄地区交通条件的成寿寺路工程。

  据悉,上述工程目前已进入前期准备阶段,预计在六七月份即开始组织施工单位进行招标并开始建设。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