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翼虎降价近8万元 从原价42.8万降至34.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10: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杨晓龙) 记者近日从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获悉,其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翼虎”(Maverick)正式宣布价格调整,从原价42.8万元降至34.9万元,这也是福特“翼虎”于去年进入中国市场后的首次降价。

  据成都两家经销商介绍,此次“翼虎”降价,是受进口关税下调影响,从另一方面来说,得到实惠的是广大的消费者。“翼虎”是一款典型的城市SUV,它100%承袭了全球最大SUV制造商福特(Ford)的纯正血统,是目前国内中高端SUV当中的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业内人士认为,翼虎此次狂降,与进口车大盘价格普遍走低密切相关。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