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越者”盯上华南出租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09:46  信息时报

  上海大众推出的这款“出租专用车”售价仅为13.58万元,今年计划销售2万辆

  志在国内中档公务车市场继续称雄的上海大众“超越者”,仍旧放不下出租车市场的巨大空间,又出来“争食”。5月21日,上海大众“超越者出租专用车”推介会在深圳召开。会上,上海大众推出一款售价仅为13.58万元的“超越者”出租专用车。

  上海大众总经理吴诗仲在深圳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超越者”今年的销售目标为13万辆,主要目标客户群仍为公务车市场,其中出租车市场拟“消化”其中的2万辆,记者另悉,超越者上市一个月即销出1万多台。

  专为华南打造出租专用车

  记者了解到,在酝酿生产桑塔纳2000型的升级版时,上海大众对华南地区出租车市场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市场调查,对桑塔纳2000型进行了100多项技术改进,于今年3月即推出这款专为华南地区出租车市场量身打造的“超越者出租专用车”。

  据悉,改进后“超越者出租专用车”在防撞性能、安全性能、空调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升级。配备变排量空调压缩机、计价器嵌入式设计、组合验钞机阅读灯、带GPS功能的车顶天线、超大行李厢等。其中在节能方面,超越者采用了变排量的空调压缩机,制冷效率比桑塔纳2000更佳,且油耗显著下降。与桑塔纳2000型相比较,超越者更加省油,与市场同类车比较,超越者百公里节油约3升。

  上海大众华南区负责人表示,作为生产资料的出租车,在选购时除了考虑整车性能、车辆养护费用、燃油消耗等因素外,上座率、残值等经济要素也直接影响到司机的最终收益。因此,“2004年全新推出的上海大众桑塔纳3000出租专用车,是一部真正意义上原厂流水线生产的出租专用车。”

  增值售后服务

  上海大众针对桑塔纳超越者出租专用车的上市,还制订了诸多便利措施,如在原来7500公里免费保养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三次免费保养,即7500公里/次,共四次。同时,售后服务网络也更加完善,如深圳地区上海大众特约维修站由原来的3家增至6家,尚有2家即将开业,2家在正在建设之中,无疑为出租车的维修保养提供了更大的保障。

  此外,桑塔纳3000出租专用车已成功进入东莞市场,5、6月份共有近200台正式投入运营。据了解,2003年,深圳出租车市场实现了销售桑塔纳2229辆。目前桑塔纳在全国重点的出租车市场包括北京、上海、山东、成都等地,而华南市场亦是上海大众努力争取开拓的一个重点市场。(本报记者 朱卓华)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