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00吨98号“贵族汽油”有望近日投放北京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09: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史宝华)北京的高档车很快就能喝上目前国内最高标号的98号汽油。记者昨天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石油)获悉,该公司抚顺石化分公司生产的3000吨98号汽油已经运抵北京,将在近几日投放市场。

  98号汽油被称为“贵族汽油”,是目前市场上价格最高、性能最好的汽油,目标市场是奔驰、宝马等高档车。在这之前,国内最高标号的汽油是97号汽油。相比其他标号的汽油,98号汽油抗爆性强、燃烧值高,可以提供更强大的动力。同时硫含量低,主要排放指标与欧Ⅲ标准相同,因此清洁度更高。

  据了解,98号汽油将参照90号汽油的定价,在其基础上作出一定上浮,最终的价格将由北京市物价局核定。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4月份在上海推出的98号汽油售价为每升4.26元。此前,中石油与首汽、北汽合资的19家加油站统一整体亮相京城,增加了中石油在北京四环内的加油站数量。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