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宝马520i评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09:21  京华时报

  ◆车型介绍:宝马520i

  ◆年份:2002年4月

  ◆里程:2.85万公里

  ◆预售价格:468000元

  ◆新车价格:03款宝马520i售价550000元,购置附加税约47000元,合计597000元。对比新车含税购置价,这辆两年的宝马520i比新车省近13万元。

  ◆配置:直列6缸24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2.0L排量、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前排6气囊和后排2气囊、ABS+EBD、动力转向、定速巡航、HUD行车资讯系统、电动门窗、电动加热后视镜、电动天窗、电动调节带记忆功能的真皮座椅、自动恒温空调、6碟CD音响、铝合金轮毂、中控锁。

  综合评价

  在高档二手进口车型的竞争中,不同型号的宝马不胜枚举,包括3系、5系、7系车型都有,它们面对着不同的消费者。二手宝马520i的实力不容忽视,与其同档次的奔驰C200-K、E200等车型间的竞争更是难分高下。而大部分消费者被520i那优雅华贵的外形所折服,对于追求驾驶快感的人来说,宝马轿车是他们向往已久的。二手宝马的价格极具诱惑力,为喜爱它的人们降低了门槛。二手520i非常吸引外国人的注意,虽然中文不甚流利,但讨价还价自然少不了,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其实,大部分外国人到旧车市场,目的就是找到便宜的进口车,二手宝马是他们最看中的品牌。

  二手520i包括1992-2003年的,跨度超过10年,价格10-51万元。所有熟悉宝马的人都知道,5系轿车是宝马公司最为成功的产品,520i的动感十足,内饰设计新颖豪华,操作按钮都设在驾驶者触手可及的地方,包括车内气候、车载电话、导航、信息等服务;HUD系统把重要的行车信息,如车速、转向灯、水温、燃油报警等投射到风挡玻璃上,人性化配置很到位。

  过户小常识:个人车主的购车发票丢失,还能过户吗?

  如果原购车发票丢失肯定无法办理过户。解决方式有以下几类:

  如果是2001年以前的车辆需要过户时,可在旧车交易市场办理,车主本人写一份证明材料,主要是证明该车的原购车发票丢失,并注明原购车价格、车牌号等内容,最后要按上手印,就可以作为原购车凭证了。

  如果是2001年以后购买的车辆,丢失购车发票必须要到交通安全委员会开具证明,到“备案卡”所属的各区县交通安全委员会开具证明材料,并以此作为过户时的原购车凭证。

  (魏征)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