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红金龙”实业杯模特大赛开赛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18:1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随着大众瞩目的第八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进入倒计时阶段,展会系列相关活动也陆续展开。日前,由200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主办,北京爱卡坤益国际广告有限公司、北京早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新浪网汽车频道和《车时代》杂志协办,武汉红金龙实业公司独家冠名赞助,并以其著名的“红金龙”品牌冠名的“红金龙”实业杯车展模特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是车展系列文化活动之一,组织者在往届大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结合汽车消费的普及和发展,并融入新的创意与形式,采取现场、网络等多种投票方式,评选出“最佳模特奖、最佳服饰奖、最佳组合奖、厂商伯乐奖”等奖项。而“红金龙”实业杯车展模特大赛的成功举行,势必会成为车展中一个亮点,并使2004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更具影响力,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话题。

  本届车展的主办方之一--中汽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领导在发布会上表示,本届展会设有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两个展区,参展车辆、观众人数、社会和媒体关注指数将达到空前的规模,将是历届北京国际车展中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因此,在本次车展的组织实施中,车展组委会尤其着力于文化氛围的营造,并希望在展示、服务和大型活动的组织策划方面都有改革和创新。这种车展模特评选形式,能够让来宾与观众充分拥有选择自己喜爱的车展模特的广阔空间,进一步拉近车展中参展厂商、品牌和观众的距离,增强各方面的互动,从各方面提升车展的整体形象,使车展不仅成为汽车厂商充分展示自己产品及实力的舞台,而且成为汽车信息、汽车文化充分交流的场所,有力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

  本次车展模特大赛折赞助商--武汉红金龙实业公司领导表示,作为国内消费者熟知的品牌企业,他们一直奉行“名牌兴业、回报社会”的宗旨。他们希望通过赞助本次活动,一方面让消费者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其知名的“红金龙”品牌的同时,也希望凭借与车展国际著名汽车品牌同台展出的良机,学习国外企业行进的经营理念和市场推广技巧,提高“红金龙”的品牌价值和知名度,为促进中国汽车工业怀国际接轨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大赛采用观众现场投票和网络在线投票相结合的评选方式,参观车展的观众既可以在现场投票,也可以回家后在新浪网汽车频道的主页上进行投票。这样既方便了观众评选,又提高了评选的工作效率。大赛还为参与评选的观众提供了纪念品,与评选结果一致的选票都有机会赢得奖品。大赛的评选结果会在新浪网和《车时代》杂志公布,并在6月15日车展现场颁奖。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