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拥有新蒙迪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16:15  新浪网友:yuanyonggang

  首先肯定是一部好车。

  4月30日,上海大雨。终于等到了我的银色车。办手续花了一整个上午。销售请我吃了一顿免费的午餐后,匆匆上路。乡下的表哥今天结婚。还等着我回去呢。

  在公路上行驶,感觉很平稳。以前开过富康,塞欧,那不是一个档次,基本可以不做比较。也开过一段时间蓝鸟尊贵版,总体感觉:内饰蓝鸟更胜一筹,配置各有千秋。因为下雨,试了几次快速除雾,只需几秒,就清除了。这点下雨天很管用。时度保持100多,感觉就一个字,稳。窗户全部关闭,基本没有大的噪音,比兰鸟好多了。试了音响,低音很足,清晰度也不错。

  乡间的泥路,下了雨,有点泥泞。不过正好可以考验车子抓地的性能。不错,没有打滑。但新车就在这路面开,还是很心疼的。

  到了表哥家,很多人围观新车。有人不懂车,也没看后面的字,说这车是奔驰,把我美得那样甭提了。把后视镜调节按钮往下一摁,自动收起,再摁,自动伸开,那帮人看得一愣一愣的。下车,一看车窗没关好,想起了钥匙上有这功能,试一下,长按锁车键,果然车窗天窗缓缓关闭。感觉真的挺方便的。

  用了几天当然也有不是最满意的地方:

  到现在有300多公里了,油耗在13.8左右,感觉太高了,大概磨好缸会下来。

  还有就是车子不熄火,没法打开后箱盖,不知是确实如此还是我不会用,希望能有高手赐教。

  至于方向,有人说太轻,本人认为正好。因为比兰鸟、桑2000、bj2500等要重一点,和我原来带助力的富康差不多,最起码我倒是很适应。

  踩油门加速度,那肯定不如原来手动档的反应快,但感觉你只要舍得踩,还是可以接受的。

  刹车方面,刚踩下去,有一段自由行程,但是继续踩下去,感觉就很不错。几天下来,已经适应了,还是很有信心的。

  以前开车不带保险带,现在不行了。这车会隔一分钟就提醒,弄得我很烦,以后几次索性就带上了,再说现在新法规已经实施了,不带安全带要罚款扣分,还是带吧。

  座椅不是全电动的,有点不方便。

  晚间,开了灯,仪表盘绿底红针,还可以,但不能说漂亮。

  倒车时,由于座椅的头枕高,后箱也高,视线不太好。

  至于其他一下子还没那么多感觉,等下次再上来探讨吧。

(编辑:戴翠娥)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蒙迪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