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克斯给经济型SUV设置7万元门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14:37  新浪汽车

  经济型SUV将在7万元生死线上挣扎!这绝非耸人听闻,因为奥克斯汽车在5月18日开始的“夏日风暴”上市促销活动,已经将原动力SUV舒适级和精英级的价格分别下浮至69800元和73800元!

  奥克斯做得更绝的是,对此前已购车用户进行现金差价补偿,金额从1.1到1.2万元,同时承诺活动期间内购车的用户如今后再遇到同型号产品降价同样可以享受差价补偿!

  奥克斯的原动力从配置上来说,属于经济型SUV里的高端配置,舒适级和精英级都是采用XG491Q-ME发动机,直列4缸,多点电喷,排量2.237升,最大功率76KW;符合欧洲II号排放标准;手动五档变速器;桃木内饰、助力转向、遥控中控锁、CD音响、电动摇窗器、电动后视镜、钻石大灯、高位刹车灯、铝合金轮辋、235大轮胎、后风挡电热除霜等配置一应齐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查找其他厂商同价位SUV进行配置对比,也可以找配置近似的SUV对比一下价格。

  那么,经济型SUV是否达到了7万元的底线,还有没有继续下降的空间呢?想必许多希望一圆汽车梦的朋友都很关心。需要指出,7万元已经接近主流配置经济型SUV的成本,而这一成本价可谓众多厂商的生死线,在保证同样配置的情况下对于绝大多数厂商来说仅仅是微利或无利。这样的情况下,要求厂商勤练内功,在成本管理控制、生产效率上多下些苦功。反观奥克斯,在空调市场就曾经成功拉动价格下降,现在在SUV市场故技重施,显得轻车熟路。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