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系列”先头兵 长城新型SUV将要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11:56  新浪汽车

  长城汽车香港上市后,被业界传闻的“K系列产品”将要浮出水面。从厂家得到的可靠消息,这款都市型SUV称为“运动型轿车”,瞄准了高档SUV市场,但具体价格尚未确定。它作为K系列的先头部队,将在北京车展亮相。目前产品已经定型,车名正在征集中。

  这支“K系列”的先头兵模糊了车型的界线,采用全新的开发平台,介于高档轿车和SUV之间,它集休闲、运动、商务、行李功能于一体,以SUV的威力和轿车的舒适性向传统汽车发起挑战,是一种混合交叉车型,外形时尚,综合性价比非常高,

  它采用的是GW2.4S多点电喷发动机,排量2.4升,功率达95KW以上,分为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其中四轮驱动装有电控离合器,可行驶中在两驱和四驱之间自由转换。令人称道的是这款车具有良好的底盘系统,它与欧兰德底盘不同,采用的是独立式前悬架,四连杆螺旋弹簧后悬架,车架采用刚性强度大的梯型结构。不仅通过性强,同时保证了乘驶的舒适性和行驶的稳定性。

  据悉,这款车型配置非常高档,装备安全气囊、ABS、电动天窗及DVD,内部空间宽大,后排座椅放平后,与后地扳平齐,超大前门,开启角度大,方便乘人上下车,背门采用上掀式,体现了人性化设计。(常轩)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