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捷豹车展上推出新的改进型X-TYPE SPORT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11:10  车讯网
组图:捷豹车展上推出新的改进型X-TYPESPORT

捷豹X-TYPE SPORT改进型

捷豹X-TYPE SPORT改进型

  捷豹2004年5月25日,在英国伯明翰车展上引入新的改进型05款X-TYPE 3.0-liter Sport,该车将在2004年11月上市。新的外表增强以及内饰改进使X-TYPE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化,以吸引更多的年轻买家。

  X-TYPE Sport的改进使其看起来更具有运动感。改进包括新的前唇,黑色的中网以及更低的进气口。为了保持前后整体上的一致,设计师们也新增了更低的侧面裙边,使其从任何角度上来看都具有攻击性。X-TYPE Sport也采用了新的排气尾管修饰,轮圈采用更大的18英寸。内饰方面,X-TYPE Sport可以选择碳纤维仪表板以及新的Alcantara绒面座椅。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