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车司机咬伤女乘客玉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09:55  京华时报
公交车司机咬伤女乘客玉臂(图)

梁小姐被咬伤的右臂。

  本报讯(记者袁国礼)昨天上午,一辆车号为47103的10路公交车行至王府井时出现故障,车上的司售人员因退票之争和乘客起了冲突,司机一口将一名女乘客的右臂咬伤。

  乘客贾先生称,车出现故障后他和女朋友梁小姐准备下车打的回家,要求退票,遭到售票员的拒绝。售票员称不能退票是公司的规定,此时售票员开始骂人,双方开始争吵、撕打,司机咬了梁小姐右臂一口。东方广场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双方才松手。

  当日,记者在东方广场派出所见到了10路车队魏队长,他说,按照公司规定,车票是不能退的,售票员这一点没有做错,但应该向乘客说明可以乘下班车。魏先生承认梁小姐确实是司售人员咬伤的,但同时强调司售人员也受伤了。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