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鼎汽车商行品牌销售全国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09:44  北京现代商报

  听说地处北京朝阳区呼家楼的福特陆鼎汽车商行在今年4月份福特品牌嘉年华汽车销售中拿到了全国销售冠军。为了核实这个说法,记者找到了该店经理刘继刚。

  一向低调的刘经理面对取得的成绩十分谦虚:这主要得益于主机厂的产品和车主的信赖,而我们只是做了应该做的工作。刘经理形象地将他们的工作比喻为一个人的两个拳头,一个拳头是完善管理,加强培训;一个拳头是主动出击,赢取商机。

  陆鼎汽车商行的地理位置非常优越,CBD黄金区,紧邻国贸商圈,正前方就是著名的京广中心,但同时存在着交通不太便利的影响,主要是门口街道的单行线限制了部分开车、打车客户的行车路线。刘经理说:“对此我们采取了走出去的做法,仅4月份我们就参加了四次规模不同的车展,主动走出去介绍我们的产品。而走出去的前提是我们的员工必须要全面了解车辆的性能,为此,我们从2月份开始就不断对员工进行全方位的培训,让每一个销售员工像了解自己的身体一样了解车辆的性能,只有这样才能吸引客户、感动客户。有些客户心目中同时选择了两三种车型,福特品牌只是其中的一项,这就需要我们销售顾问细心的工作。我们的要求是全面仔细地向客户介绍车的性能特点,但绝不可以夸大其词,更不可以贬低其他车辆,让消费者自己选择。也许是我们的真诚服务起了作用,一些客户最终选择了我们。”

  “车卖出去了其实只是一个开始,如何给他们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服务,让他们把陆鼎当作自己的家,才是我们追求的最终目的。”看来刘经理并不满足于仅仅一个月的销售冠军。商报记者 马元月 邓小刚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