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凯迪拉克谁为你代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09:36  北京现代商报

  国产凯迪拉克从去年起,上海通用已经在生产线改造、经销商选择等等方面进行全面准备,在销售网络的建设中,上海通用在全国寻找资金实力强、经营理念好、管理水平高的经销商,据了解,目前已经有10多家全国最有实力的经销商入围,他们正在为今年8月左右凯迪拉克的全面上市做准备。那么,谁将为国产凯迪拉克代理呢?

  达世行入选代理商可能性最大

  在上海通用北京4S店中,达世行无论是服务还是知名度都可以让人竖起大拇指。该4S店的特点:服务热情、周到;知名度高。其实,达世行的服务与知名度是分不开的,正因为如此,业内对达世行的关注也最多。记者采访了通用中国的代理商,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的负责人,他透露,达世行代理国产凯迪拉克的可能性最大;他还表示,由于国产凯迪拉克的保有量不是很大,一个店面就足够了,无需再建新4S店,那样成本太高,很难短时期内收回成本。上海通用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之中,至于最终选择谁代理国产凯迪拉克仍然是个悬念,但现有的4S店将是他们重要的候选者。

  国产凯迪拉克

  将亮相6月北京车展

  据记者了解,凯迪拉克的全系列车型将在今年6月首次亮相北京车展,其中包括将在上海生产的CTS和SRX车型,作为凯迪拉克在美国本土之外的首个生产地。作为全球最负盛名的品牌,凯迪拉克多年来在全球市场常胜不衰,而CTS和SRX车型都是凯迪拉克家族中的新品。通用汽车把凯迪拉克CTS形容为“21世纪的凯迪拉克经典车”,它将是第一款在面向市场销售的车型中采用最近流行的概念车外形设计的车型。为了确保这辆新车没有任何其他汽车的影子,设计队伍一开始就决定要让它拥有强烈的美国特色。无论这款美国特色的国产凯迪拉克销售前景如何,我们都期待。

  商报记者 刘蓓蓓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