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途森SUV有望北京制造 剑指本田CR-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08:39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现代途森SUV有望北京制造剑指本田CR-V(图)

■摄影/马赫

  本报讯 在盛传北京现代将生产圣塔菲(SantaFe)SUV一年之后,日前,又有消息称北京现代要生产的可能不是圣塔菲,而是韩国现代今年刚刚在北美亮相的途森(Tucson)紧凑型SUV,该车型将与东风本田的CR-V形成正面竞争。

  按照北京现代1年一个新车型的设想,今年底,还将会生产一款新车。当时,有现代高层表示这个新车可能会是款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因此,媒体普遍猜测是现代在中国最受欢迎的圣塔菲(SantaFe)SUV。但是,后来,又有消息称,现代在中国的另外两家合作伙伴———江淮和华泰也要生产SantaFe,并且江淮已经生产出来了样车。这使得北京现代的新车显得有些扑朔迷离。

  对于这些新车传闻,北京现代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表示,北京现代不会生产一款“老车型”,要引进就引进最新的车型。于是,韩国现代今年初刚刚在北美车展上推出的途森(Tucson)就进入了视野。

  据悉,作为全新的紧凑型SUV,现代Tucson将成为继SantaFe后的现代主力SUV,将与本田CR-V、丰田RAV系列正面竞争,其将于2004年的夏季在北美开始上市销售。

  根据资料介绍,全新的现代Tucson保持了SantaFe的流线造型,但在整体的车身方面,还是比SantaFe小。在内饰方面,现代Tucson采用了米色塑料与雾面金属饰板的搭配,音响系统提供CD/MP3设计,坐椅有真皮设定。

  Tucson的风格注重的是结实,运动的呈现,并且能提供众多的实用特性。其特点是宽敞,装备精良的驾驶空间。同时,Tucson也提供一个非常大的,实用以及耐用的存贮区域,还可以通过折叠后坐椅以及折叠前乘客坐椅来增大贮物区域。

  在动力性与操控性方面,新款的现代Tuc-son具备了2升直列四缸与2.7升V6两种发动机等级供选择。而与SantaFe相同的4WD全时四轮传动系统,再搭配上16英寸铝合金钢圈,令此款车型具备了不错的越野性能。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