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 大胆设计独一无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08:20  新闻晨报

  独一无二、大胆的设计风格,是凯迪拉克系列新车赢得喝彩的重要原因之一。然而,这种成功绝非偶然。事实上,那种源于品牌血液的果敢创新的先锋精神,在百年之中,始终指引着凯迪拉克,令其不断突破,成为开潮流之先河的领导者:1938年,凯迪拉克的60Special车型甫一推出,即成为时尚标准;1949年,凯迪拉克双门坚顶型跑车CoupedeVille,面世不久就以其超凡魅力夺得豪华车销售领先地位;而1953年的

  Eldorado敞篷车,则有着堪称惊世骇俗的外观设计。

  凯迪拉克,有着前瞻性的款式设计。而自品牌诞生以来,正是这些不断突破、每每创造新潮流的特立独行的设计,在每个时代最忠实地演绎着它那贯穿百年、不断追求创新突破的灵魂。无怪乎,当为庆祝凯迪拉克百年而设计的CTS诞生时,它便被人们誉为“原汁原味的21世纪凯迪拉克”,既传承了品牌的百年精髓,又昭示出新系列凯迪拉克站在新世纪潮头的锋芒。

  事实上,全新系列凯迪拉克与众不同的外形设计,早在1997年就已经开始在孕育之中。为了给凯迪拉克打造全新的外形,使其再一次站到全球豪华车的领先位置,通用汽车公司的设计师,从千差万别的产品中,广泛汲取设计线索。最终,在隐形战斗机身上找到了灵感。

  隐形战斗机,不仅在其披荆斩棘的精神上,与凯迪拉克有惊人的吻合,而且它外形的硬朗及独特的风格,也让一个在脑海里酝酿许久的设计方案呼之欲出。最终,凯迪拉克21世纪的全新系列车型在其百年大庆之际,以撼世之姿出世。其独一无二的锐利线条打破了当前其它豪华车圆润的设计格调,划尽无限科技灵感,立时成为万众焦点。

  国际媒体对凯迪拉克系列新车评价极高,《纽约时报》认为其“确实具有震撼力。设计显得非常具有信心,独特而又纯正;它像是用钻石加工工艺雕琢而成,因而有如同宝石般璀璨”,并且还由此判断:“不管在哪,只要你把它停到任何一家餐馆门前,那么别的车看上去都显得过时了。”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