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年北京国际汽车展将于6月10日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18:04  新浪汽车
2004年北京国际汽车展将于6月10日开幕(图)

2004年北京国际汽车展将于6月10日开幕

  新浪汽车讯 倍受关注的2004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04年6月10日--1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本届展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装备(集团)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由中国国际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中汽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联合承办。香港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德国IMAG展览公司为本届展会的协办单位。

  两年一届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多年来得到了中外汽车界、新闻界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参展厂商逐年增加,参展产品不断更新,展出规模连年扩大。目前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权威性最强、档次最高并在中外汽车界、会展界享有较强影响力的国际性专业展会。

  本届展会有20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余家整车及零部件公司参展,展出规模近11万平方米(由于国展面积不足,同时起用农展馆),观众预计40万人次。


图为2004年北京国际汽车展交通组织示意图(点击此处查看大图)

  本届车展在时间上的安排,与上届相比,突出了“人性化”特点:新闻日由上届的半天增加到一天,更便于国内外记者在舒适、充裕的环境和时间下参观、采访;由于开幕式原因,当天国展的参观时间延长了一小时,保证了专业人士的参观时间不因展会活动而缩水;考虑到周末的因素,增加了两个小时的参观时间,为公众在参观时间上增加了选择的余地。

  本届北京车展将首次使用电子门票,提升车展的科技、信息化管理水平。对提高展会形象,维护观众利益,保证良好的参观和参展环境和秩序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图为北京车展电子票证检票系统。

图为北京车展电子门票。

  本届展览会期间,将举行“汽车摄影大赛”、“车展模特大赛”等汽车文化活动,以增添车展的文还氛围。汽车摄影大赛将成为继1998年第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首届汽车摄影大赛后汽车摄影届的朋友们又一次在车展上竞技与交流活动。届时,汽车摄影爱好者将踊跃参加,记录下车展的美丽瞬间。“车展模特大赛”是由现场观众与网络观众共同参与评论的汽车模特赛事。

  规模盛大的2004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给北京正在蓬勃兴起的奥运经济注入新的活力。十几年来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一直得到国内外众多参展商、新闻届、广大观众及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已进入世界六大车展的行列。但和国际上知名品牌展览会相比,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无论在场馆硬件设施、现场服务、交通管理等诸多方面还有许多不足之处,我们真诚希望各界朋友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展览会的主承办单位也将竭全力做好各项组织服务工作,让我们携手并肩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为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的圆满成功共同努力奋斗。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