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5日本田系列维修专家在线聊天音频回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17:51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维修专家在线栏目是由新浪汽车频道与北京汽修公司联合打造的,为车友提供维修保养服务的一档长期、固定性的维修专家在线聊天栏目。每周二的下午两点到三点,北京汽修公司维修专家将作客新浪聊天室,回答网友关心的汽车维修保养问题。

  2004年5月25日下午,新浪汽车邀请北京市汽修公司本田服务站的霍洪君、贾冬双两位工程师为网友解答本田汽车保养的问题,下为现场音频回放:

  请根据您现有的网络情况选择收看宽带或者窄带视频,本站音频建议使用Media Player7.1或以上版本播放器,如果您未安装该软件请点击此处下载,如果您无法链接上服务器,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并等待。

  维修专家在线聊天音频回放点击此处收听25日专家在线聊天音频

    部分网友问题摘要

  本田雅阁用了2年,现在开空调的时候压缩机有爆响,就像抱死后突然又转动的声音,请问是怎么回事儿?

    94欧款、本田雅阁,故障现象:ABS故障灯常亮,人工拆除电瓶消负极码后行驶几百米故障灯又亮,人工读码111金奔腾解码器读码解为右前论供液锁止阀不工作。

    我是FIT车主,近来我发现右前门的电动窗上升的速度明显比其他3个慢,请问如何解决?

    本田2.4,我用了将近一年,跑了不到一万公里,驾驶的时候车窗经常发生异响。

    新雅阁的漆太软,洗车留下很多痕迹,怎么处理?

    油箱中置到底有没有隐患?

    FIT车在原地和行驶过程挂挡的时候变速箱有当当的响声。

    我是新车主,遇到颠簸路的时候右后轮有不规则的金属响声?

    雅阁2.4用了5个月,行驶1.8万公里,最近发现车点火时气囊检测时间长,有时候点火有打火声音,仪表盘里有杂音、请问为什么?

    半轴油封漏油是大毛病吗?

    我有一辆4年左右的“思域”,养护应该注意什么?我启动的时候比较慢不知道原因是什么?

    新雅阁同D挡换到R挡有咔的声音,有网友曾经提过这样的问题,问过4S店说是正常现象。有一个老司机曾经告诉过我说变速器是各挡齿轮润滑不足所致。有一个方法是着车以后起步,在D挡和R挡反复,这种现象是什么原因?

    FIT的音箱参数如何调节才是最佳?

    FIT自动档在北京较堵的情况使用S挡是不是比使用D挡省油。

(编辑:李颜伟)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