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宝马BMW520i售57.8万 BMW525i售6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16: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4年5月25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方智勇先生(Mr.Franz Jung)在广州宣布,BMW520i售价为57.8万,BMW525i售62.8万,并将于5月29号在全国开始销售。

  方智勇先生说:“宝马5系列历来受到中国客户的厚爱。我们非常高兴能够继BMW530i之后推出BMW520i和BMW525i,这样三款在中国制造的新一代宝马5系列轿车已经全部上市。无论是车身的美学设计、高科技内涵、豪华舒适性、高贵特质还是情感力量,宝马5系列在全球范围内都独领风骚。

  作为在中国生产的最先进、最具创新技术的世界顶级轿车,宝马5系列新车型的推出,宝马5系列的目标客户是那些已经在事业上获得极大成功,虽不张扬但拒绝平庸,充满自信追求卓尔不群的领导级人物。为了公务需要,他们要求座驾的醒目气派和舒适;在休闲时间,他们喜欢自己驾驶,对行驶性能、操控感受和驾驶乐趣具有极高的标准。从这些方面来讲,BMW5系列是首屈一指的选择,而BMW520i和525i的推出,使这种选择变得更加惬意。

  独有感性力量,全球范围独领风骚

  随着BMW530i的推出,新5系鲜明的设计风格已为人们所熟悉。宝马首席设计师克里斯托夫.班戈曾说: “我们制造的不是从A到B的交通工具,我们创造的是移动的艺术品。宝马汽车必须能表述出驾驶者对高品质生活的热爱。”每一款宝马汽车都要像“签名”一样独一无二,要通过雕塑般的线条和比例、工艺精良表层、精雕细刻的每一个细节,以及大胆的视觉冲击来引领时尚,而不是追逐昙花一现的时髦。可以说,新5系完全体现了这些设计思想。”

  新5系的设计结合了3系的运动感和7系气势如虹的外表与高贵典雅的内在品质,此外,还完美融合了高级商用轿车的功能性。

  尽管设计过程要进行大量的准备工作,然而往往是情感和直觉的力量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一个清晰的概念往往来自于对其他艺术形式的观摩和联想,并由此产生灵感,比如,一个风姿绰约的美女图引发了新5系的线条和光影效果的创意。设计师相信,动感将不仅来自比例,也来自车身表面线条的表达力。

  在BMWZ4上表现出迷人风采的凹凸线条组合,在新5系轿车中有了新的表现形式,给人强大的力量感受。

  新5系的大灯组合非常引人注目,双圆形氙气大灯是宝马的典型风格,设计独特的转向灯象一道高扬的剑眉,使前脸充满锐气。源于大灯的线条向后延伸沿着修长的发动机罩一直通至车辆后部,成为新5系的独特风格。

  新5系的侧面设计也同样强调动感和优雅的风格。设计师坚持要在日光下设计汽车,因为自然光线的变化会让汽车焕发出生命,5系列优美的轮廓在任何角度下欣赏都呈现出独特的光彩和动感。新5系的设计可以用另一位设计师Sabine Zemelka的话做结:创造一种卓尔不群、秀外慧中的轿车,一种轮子上的真实个性,带来智能化和视觉;中‘击。在宝马的设计师看来,完美是“一种精神追求”。

  完美的动力系统:世界6缸发动机技术的基准

  在中国生产和销售的三款宝马5系列车型,全部装备宝马经典的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区别只在发动机的排气量大小不同。宝马直列六缸发动机是动力强劲、精细、高精度输出、低排放和全面经济性的典范,在世界范围内被公认为六缸发动机技术的基准。

  BMW520i和BMW525i这两款车均配备手动/自动一体的6速变速箱。这台精良的变速箱的高传送比,可以确保把发动机输出转化为强大的动力,即便是BMW520i百公里提速也在下10秒钟以内。

  另外,宝马5系列不采用6缸以下的发动机,每一款5系轿车都动力充沛,凌厉而敏捷。这也印证了宝马5系列的豪华定位和对性能的坚定追求。

  世界上首款钢铝组合结构的汽车车身

  新5系是世界上首款采用创新的钢铝组合结构的汽车。车辆前部采用铝材,前侧面板和前盖也使用铝材制造,A柱周围的车身其它部分由钢材制成。还有,前侧面板和前盖也是使用铝材制造。这一新技术的采用,使得整车重量(视车型不同)比其各自的前代车型最多减轻了75千克。

  由于采用了包括全新设计的铝制/钢制车身结构、完善的整体创新科技理念,宝马新5系带给用户精彩无比的动态驾驶体验。概括说来,新5系轿车在降低整车重量的同时,提高了使用空间和舒适性,增强了燃油经济性并提供更佳的动力性能,同时,车桥负载分布也更为合理,达到完美的50:50。

  5系列的底盘很大程度上延续了BMW 7系列的全铝底盘,后桥体现了来自BMW7系列整体式设计原理的新特征,使5系的车桥构造完全能够满足来自悬架的所有基本要求,如极好的线路控制和行驶乐趣等。

  安全是驾驶乐趣的前提:最大程度保护所有乘员

  BMW5系中,BMW的特别安全理念确保大范围乘员保护系统的智能发挥作用。通过高级安全电子控制装置(ASE),可以安全准确激活安全气囊(共有8个标准气囊),自动切断电池;启动安全带张力器和安全带限力装置;关闭发动机和动力泵;打开中央锁控装置;打开内部车灯和事故预警灯;打开主动式头枕。宝马5系列车型在各种类型的事故中,能最大程度保护所有乘员。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