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展车飞抵北京 为北京车展增添亮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14: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5月23日,福特参加第八届北京国际车展的首批空运展车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包括福特最新推出的福特Escape混合动力车和具有传奇色彩的福特野马GT。这两辆车从美国芝加哥空运到北京,将参加6月9日—16日的北京国际车展。


货机正在停机坪卸货,此时福特野马已经卸放在停机坪上(图片右下角为福特野马车尾部)

  据了解,近日还将有一台价值上百万美金的福特概念车飞抵北京,而且该车需要严格的温度控制,使用专用的保温箱储运。福特公司还因此派出了一名工程师,从美国专程赶到北京,如同保姆一般地全面照看这辆娇贵的展车。对于这辆神秘来客,我们将予以追踪。福特公司如此不惜重金空运展车,可见国际汽车公司对今年北京车展的重视程度,也可感受到今年北京车展的热度。


刚刚飞抵北京的福特Escape混合动力车临时停放在首都国际机场货运区,等待清关后转运至福特公司的储运仓库待展。

  福特Escape混合动力车--未上展台,已现威猛。

  刚刚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福特Escape混合动力车是目前世界上最清洁和最具燃油经济性的运动型多功能车。不久前在美国曼哈顿市中心举行的实际驾驶测试中,福特Escape混合动力车创造了只用一箱燃油在市区繁忙交通情况下不间断行驶超过36小时的纪录,体现了惊人的燃油经济性。福特Escape混合动力车将于6月9日—16日在北京国际车展上展出,摆放在国际展览中心2号馆的福特展台上,供各界人士参观,此次参展是这辆车在中国的首次展出。


刚刚飞抵北京的野马GT临时停放在首都国际机场货运区,清关后转运至福特公司的储运仓库待展。

  福特Mustang GT—飞来的野马

  飞来的“野马”空降北京,将于6月9日—16日在北京国际车展上展出,摆放在国际展览中心2号馆的福特展台上,必将引来无数的瞩目。具有40多年历史的福特野马(Mustang)几乎已经成为美国的徽徵。粗犷有力外形设计、现代高端科技与美丽传奇的完美溶合使得全新设计的福特野马GT更加引人瞩目。

(编辑:赵广喜)
n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