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GT40概念车抵京 即将亮相北京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13:33  新浪汽车
福特GT40概念车抵京即将亮相北京车展(组图)

福特工程师与工作人员共同掀开覆盖福特GT40概念车的神秘面纱,它的前卫设计,显示出了强大的动力性能和无限魅力。

  新浪汽车讯 5月24日,福特在第八届北京国际车展期间展出的福特GT40概念车抵达北京,这也是这辆价值连城展车的首次中国行,它承载着勒芒赛场的胜利旗帜和福特品牌的文化精髓,为中国车迷继续诉说它的传奇篇章。


图片为带有传奇色彩的福特GT40概念车抵达北京。

  据悉,本次用来运送福特GT40概念车的包装箱特别配备了温控系统,相当于一个大型恒温箱,以保证价值三百多万美金的概念车能够以最优的面貌和性能在车展期间与车迷见面。福特还特别为福特GT40概念车的此番中国行配备了随行御用工程师,为这款概念车提供贴身管家般的照顾。


图片为福特GT独特的尾部设计更加张显动力。

  福特公司如此不惜重金将福特GT40概念车运来北京参展,显示了其对本届车展的重视,以及将中国车展打造成顶级国际车展的承诺。


图片为福特工程师进入福特GT40概念车内测试引擎。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