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可能的任务--大切诺基470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09:09  深圳商报

  如果不是亲身体验,你不会相信在45度的斜坡上行驶,你依然可以泰然地驾驭一切,没有一丝的担惊受怕;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你不会相信一个近2吨的庞然大物,能徐徐爬上垂直高度为8米,坡度为42度的驼峰路,连人爬上都非常艰难的陡坡;这就是Jeep4700给我的震撼。

  2004年5月22日,大雨,深圳蛇口南海酒店旁的沙地上,双边桥、石头路、条形带、湿沙地、之字木、七星堆、45度倾斜路、42度大驼峰、连续小驼峰……在这条举办方特斥资数10万元在深圳建造第一条Jeep试驾场地上,记者全面感受了一番国产吉普切诺基4700那上天入地的魅力。

  Jeep大切诺基的车身造型趋向追求弧形曲线美,倾角较大的前风挡玻璃、直槽状的与车同色的前脸护栅、与车身造型弧线融为一体的前照灯等都较多地溶入了轿车的设计要领,极具简洁、雄浑、运动的风格。

  坐进Jeep大切诺基的驾驶室里,视野十分开阔,改换四轮驱动,将挡位挂到2挡,脚下轻轻一点,车辆随即往前蹿出,背部即刻感受到强大的推力,我似乎觉得坐在一辆跑车之中。大切诺基配备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四轮驱动系统(Quadra-Tra?cll),此系统为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带有低速挡位,专为恶劣的越野路面设计,可以提供优异的动力分配,当车辆出现打滑时,Quadra-Tracll即可瞬间作出反应,自动将扭矩分配到前桥或后桥中最有牵引力的一个,确保车辆能够安全通过。独特的三辐式后悬挂系统,在后桥中央装有一个V字型的平衡装置,配合优良的前后螺旋弹簧,使前后车桥能保持恒定的离地间隙。在上下起伏、布满沟坎的土路上,配合精准的方向控制系统,就是天地任我行。挂上低速四轮驱动,在沙地上,大切诺基轰鸣着冲上了坡度高达30度的沙丘,迈过布满水坑的泥塘,而坐在车内的人并没有感到剧烈的颠簸或上下跳动。而在45度坡上行驶时,车里的人感觉不到任何不适,最令人心驰神往的是,当我驾车开上42度山丘时,三面车窗外,只看到天空,昂起的车头让人觉得是驶上了天堂,但却又毫无险觉。

  大切诺基是集豪华轿车与越野车功能于一体的优秀混血,达到欧洲Ⅲ的环保排放标准,使它保留了所有高级轿车的贵族血统,同时又具有越野车的张扬个性,令人难以置信的爆发力和宽广的扭矩输出、全时四轮驱动、高通过性的悬挂装置、接近角和离去角,可以征服各种困难路面。

  在城市或山谷,在戈壁或丛林,如果你的生命中真有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要去征服,那么,与你匹配的,只有大切诺基。(阿广)

(编辑:郭海霞)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大切诺基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