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大幅降价 引发国产中高档车价格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08:30  人民网-市场报

  □张利东

  前不久,上海通用宣布了新的降价计划:旗下热销车型君威系列与别克GL8系列全面降价,最高降幅高达4万元。1个月前还在加价销售的别克凯越也通过推出低配置新车型,把价格向下拉了2万元。业内人士预测,上海通用此次降价,将造成国产中高档车市场的巨大地震。

  上海通用此次降价行动冠名为:“别克突破2005”。与以往汽车企业降价不同的是,这是国内中高档轿车企业首次全系列的正面降价,降价车型不是滞销车,而是加价榜上有名的畅销车。

  上海通用的这次大幅降价势必会对整个国产中高档轿车市场造成地震。之前,在排量为2.0的中高级国产轿车阵营中,广州本田雅阁的价格一直优势明显。这次调价后,雅阁的优势不复存在。

  对上海通用降价感到最头痛的将是通用的老对手福特。在君威降价前,同样配置的蒙迪欧比君威有上万元的价格优势。这次降价之后,同级别的君威价格反而比蒙迪欧便宜了几千元。

  上海通用调价后,有媒体预测,上海通用今年的销售目标有可能超过一汽大众,成为国内第二,位置仅次于其同门兄弟上海大众。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