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威姿新生代力量 孙燕姿模仿秀第二轮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 14:14  新浪汽车
体验威姿新生代力量孙燕姿模仿秀第二轮开赛

参赛选手与威姿合影

  魅力威姿-孙燕姿模仿秀北京第二轮比赛开战,与广州预赛同步

  5月23日是北京入夏以来最热的一天。5月23日月潭滚轴溜冰俱乐部更是成为了“火热”的北京最“火热”的地方,因为这里聚集了威姿阵营的新生代力量——“魅力威姿-孙燕姿”模仿秀北京赛区第二轮比赛在这里激情开赛了!

  自孙燕姿签约出任威姿轿车品牌形象代言人后,喜爱她的歌迷就成为了威姿阵营的新生代力量!而魅力威姿-孙燕姿模仿秀活动的举行,为威姿阵营的新生代力量们提供了展露自己的舞台!

  威姿阵营新生代力量的共同特点是:喜欢燕姿的活力、威姿的时尚,她们对未来充满了自信和渴望,她们追求多姿多彩的魅力生活!

  “魅力威姿-孙燕姿”模仿秀北京赛区的第二轮比赛分上、下午场,分别决出前三名作为参与决赛的优胜者!上午9点半,第一场决赛打响。下午1点半,下午场开赛!选手们刚一入场,就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让人初步体验到了的威姿阵营新生代的不容忽视的力量!作为共同的心声,孙燕姿专门为威姿量身打造的最新单曲《未知的精彩》成为了每位参赛选手的必唱曲目,加上《神奇》、《绿光》...,一首首经典的曲目在比赛现场动情演绎。台上选手活力四射,台下亲友团、助威团声势浩大,让全场观众仿佛亲临了孙燕姿演唱会现场!而穿插在比赛行进中的现场观众有奖问答,也不断带给观众“惊喜”,答对问题的观众均能获得由天津一汽提供的一份精美的礼品!

  作为评委的天津一汽企业代表表示:“今天参加决赛的选手实力非常接近,取舍非常为难,因为她们都非常自信,有活力、都是威姿新生代力量的优秀代表!”

  最终,北京赛区的第二场比赛,来自北京联大的许静、北京广播学院的刘临春、国际关系学院的王聪获得了上午决赛的前三名,而音乐专业出身的魏为、北京城市学院的申炜、首都铁路卫生学校的孙婷婷在下午的决赛中喜列前三,他们的奖品是威姿精美车模、威姿的精致车书和孙燕姿的CD专辑!此外,每一位参与比赛的选手也都获得了天津一汽提供的精美礼品。

  5月23日下午,同一天,“魅力威姿-孙燕姿”模仿秀广州赛区的预赛也正式开始,与北京遥相互应。在广州赛区的预赛中,还有男选手参加,登台献歌。

  此外,为配合“魅力威姿-孙燕姿”模仿秀活动的举行,使更多威姿车迷和燕姿歌迷进一步了解并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每一位优胜者的资料还将在新浪和搜狐的威姿专区公布,与大家互动,由网友评选他们最喜欢的选手,作为“最具人气”奖项的优胜者。

  北京赛区的比赛结束后,两轮预赛的优胜选手们还高高兴兴的来到了天津一汽在北京地区的标准4S经销店——四海联通,亲身感受了她们心仪的威姿,并与威姿一起合影留念。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